(親身經歷)無知少年深夜勇闖砲台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個故事要從三年前說起...三年前我還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 有一天 跟朋友們聚在一起聊天
聊著聊著 突然冒出了一句 : ㄟ 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 
大夥有的說相信 有的說不相信 但是都說可是都沒看過 而我當下就說出...那我們去找吧!
就這樣一群人回家拿手電筒出發了...

身為主辦人的我 特別把探險的時間約在"子時"也就是晚上11~1點
騎著車我們進入山路 然後往砲台出發 身旁的景色 也從熱鬧的住宅區 慢慢變成沒有人煙的山間小路
(說真的 前面的山路已經夠可怕的 要不是有一群人一起 我真的不敢一個人騎 )
就這樣我們到了砲台古蹟的入口 車子只能停在入口處  等大家停好了車 我便開始看看我們的人是否都到齊
當所有人都準備好要步行進入砲台 我邊跟其他人說一些禁忌 比如 別喊名子之類的 這時我突然想到...
其中一個人的女朋友 (小敏)她有陰陽眼....好啦 我確實有點後悔約他們這一對來...
打開手電筒 我們進入一片漆黑的砲台古蹟  
起先還沒到砲台區  大夥有說有笑 感覺就好像只是來到人少的地方  
但是當我們進入到砲台區 看到堡壘 馬上感覺怪怪的 ... 
空氣變的好寧靜  怎麼連風都沒有 就好巷進入一個密閉空間 但是你眼前卻是一大片有著許多堡壘的空地
所有人正準備進去堡壘裡面看看的時候 我卻聽到了有人在說話  說一種我聽不懂的語言 
我不以為意的看看前面的小林跟小卷 他們在說什麼 我才知道...聽到的聲音跟他們兩個在對話的頻率對不上...
這時我對大夥說 ㄟㄟ 我們出去好了  好像怪怪的  不過年輕人嘛 怎麼可能就這樣打住  我們又繼續往前走
走一走 我們發現有一口井 大夥們當然是全部湊過去看 就這樣看著看著 突然間 小敏哭了!!! 真的很突然
我也感覺到不太對了  我馬上要大家撤離這裡 什麼話都別說 兩兩一起走 雇前雇後誰也別跟丟 
一路上說話跟嘻笑聲都不見了 空氣很凝重 一騎上車 大夥就往山下的便利商店移動
到了山下 我開口問小敏  你怎麼回事?  身體不舒服嗎?
想不到小敏下面說出來的話 衝擊了現場所有的人
小敏:一開始我們到堡壘區 "它們"就叫我們離開這裡 可是我覺得還好 就沒說什麼 但是到了古井那邊的時候...
我看見地上的坑裡面每個坑都有一個人頭在看著我們 然後有好多穿軍服的人很生氣的叫我們離開這裡
全部的人臉鐵青 這時小敏的男朋友說話了...
他說...我剛剛買的清X飲料空了...我只喝了一口就掛車上 但是我們剛剛出來的時候 裡面全空了 什麼都沒有
(相信大家都知道 清X的飲料 正冰的冰塊非常多 就算被人偷喝了 至少還有冰塊吧...)
聽到這些話 所有人決定今天就此打住 先去市區繞一繞在各自回家吧



39健身學院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