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金六結的小紅是真是假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是2140梯 6/6號剛退伍了
想想到出新訓的單位 金六結
只要是當新兵的時候

遇到休息時間,不外乎是跟班長聊天..... 白天太嚴肅了,跑單站打靶刺槍
晚上的時候就問問班長有沒有鬼故事

班長就講了一個
可能是金六結的 也有可能是其他營區傳過來的
新訓的時候,第一周就可以放懇親假
但是你要想想,來探親的可能有媽媽,有姊姊,有妹妹或是女朋友等女性
但是以男性居多的兵營
女廁會多嗎??

所以幾乎每一個營都只有一間廁所
金六結的901旅 只有4個營
而我在4營
班長就指了3營那邊
那邊的女廁我沒去過,但是聽班長講那邊的女廁最偏僻
曾經有一年,幾個沒有家人來探望的新兵躲在那邊偷抽菸
結果有個年輕的女性,剛好進去上廁所被那幾個新兵撞見
當兵雖然只是一個禮拜
但是一周沒有尻槍的屌,性慾可高的很
看到之後就輪姦她
後來新兵因為都長一樣,這是真的.....你有當兵就知道平頭+黑粗框一票
爽完就跑光了,那個女性就因此默默走到頂樓跳樓自殺
從此就有半夜小紅出現的傳說故事

但是這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
可是在廁所遇到怪事情真的不少
我的鄰兵(睡我隔壁的)
他有一次半夜爬起來尿尿,他一開燈,瞬間有個黑影從地板專到最裡面的那間掃具間
他看到就瞬間醒了,以常理來說,人類是不可能在開等完後
再從地面衝進去最裡面,更何況他看到的是黑影


另外我還聽之後同梯
也在金六結受訓在2營的人說
有好幾次半夜上廁所都有人聽在馬桶間又人在哭
但是聽到的人都沒人敢去開門,每個都默默尿完趕快回去睡覺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娛樂電車攻略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