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莫名其妙的白霧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兔兔遊戲攻略

雖然事情很短捷,但貴在親身真實。

家裡是一樓跟二樓,我的房間是在一樓,
一樓也只有我一個人住。

事情事發生在大概高中時期(但是忘記在哪一年了),

記得那時候是暑假,凌晨一個人在房間趴在床上寫寫日記,
就再寫日記的時候忽然覺得腳底板一陣涼,
第一次這種感覺的時候就直覺性的回頭看了一下,
風扇也沒開,冷氣也沒開,也沒人沒東西,不疑有它就又繼續寫日記,
當頭轉回繼續寫日記不到1分鐘(大概就10~20秒之間吧),
腳底板又一陣涼,這次回頭也跟第一次一樣不疑有它,
但覺得有點納悶,只是想為何會有一陣涼,又想說會不會等等又有,
所以就故意不轉回去,想說等一下下,看到底是什麼一陣風那麼涼,
過了1分多鐘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就又回過頭繼續寫不理它,
(當下除了覺得有一點點奇怪,其實真的沒去想到一些什麼靈異的事情)
一樣過了沒一下子(也是幾十秒的時間而已),又一陣涼,
這次一陣涼不再只是腳底板,而是從腳底板涼到大腿起來(當時穿居家短褲)
坦白說,當下覺得那種涼還挺舒服的(如果把觸感跟事情分開看的話)
以前也都只聽人家說過沒遇過也無法體會那種感覺是怎樣,
在這我就跟鄉民分享一下那種涼意是如何的舒服,
也順便可以讓鄉民體驗一下那種涼的感覺(絕對每個人都可以體驗的到)
那種涼的感覺,就像是大熱天裡要進去7-11時,在門口門剛打開,
那種冷氣一整個撲向你的那種涼,真的很涼很舒服,也真的很涼
這次的一陣涼就有點嚇到我了,因為前二次的經驗,都只是腳底板,
我可以當作只是錯覺等等的,但是這次感覺這麼明顯,
涼的觸感也從腳底板到整個大腿,不可能再只是錯覺,
且也沒開冷氣,連電風扇也沒開(家裡本來就屬於冬暖夏涼的那種房子)
當我又回過頭,盯著門外看(房間門一直都是打開著的),
大概3-5秒,就看到一團白霧從門口漂過去,是從右邊飄過去左邊,
那種霧,不是像鞭炮的那種煙那麼濃,是像雲一樣的那種霧,
但那種霧竟然可以是一整團,有點橢圓(也不是人說的什麼人型的啊),
就是長長的橢圓形的,
當下有點嚇到了,應該是嚇到了不是有點而已,
收起日記,心中一直狂念阿密陀彿,
故意把燈開到最亮,躺上床蓋起棉被,把整個頭都蓋起,
眼睛緊閉著就怕一張開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那一夜就這樣過去了!!


這是在家裡遇到奇怪的第一次經驗,
有機會在分享第二次的經驗,
比這更恐怖了,第二次經驗感覺就像是被故意捉弄般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