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長榮大學宿舍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今年發生的事
那個時候我還是大一
我們學校有規定
大一新生幾乎都要住校
那我們學校有4棟宿舍
第1宿舍是給僑生住的


第2宿舍是女宿
第3宿舍是男宿
第4宿舍是男女各半的宿舍
那我系上被安排在第3 宿舍的6樓
我禮拜六日幾乎都不在學校
因為宿舍有規定
半夜1點會把房間的燈關掉
所以房間內只剩桌燈提供光線
就在某個星期日凌晨1點多
我的室友在打電腦
突然發現我的桌下有一團黑影飄過去
他以為太累看錯了
但過沒多久
它放在桌下的主機竟然在沒有外力的情況下
自己晃了2 3下
他當時就嚇到了
把另一個在睡覺的室友叫醒
到其他人的房間睡
當天下午我回到宿舍
他們跟我說了這件事
我心想我的桌上明明有擺放佛經、護身符以及神明的卡片
但為什麼那種東西還會出現在我的房間
當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就先念心經迴向給那些無形的
但在我念完後
我在我房間的角落聽到了有人壓塑膠盒的聲音
但當時房間明明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也開始有點害怕了
到了隔天星期一凌晨4點多
我那位遇到那種東西的室友
因為淺眠
所以沒有睡得很熟
他聽到我的桌上有我跟他行人壓塑膠盒的聲音
他醒了過來
但他一直不敢看
而且還聽到3次
但他跟我說那個聲音比較像我佛珠在動的聲音
當天我有位休學的室友聽到我們房間鬧鬼
就想回來住幾天
那天晚上要來學校的途中
他打電話給我
看我們要喝什麼飲料
但他打來時我的手機這邊竟然出現雜訊
而且我從來沒聽過雜訊發出那麼奇怪的聲音
之後他到了宿舍
他說剛剛那通電話是一個人一直在講話
但聽不懂在講什麼
之後到了假日
我回到我們廟裡拜拜
廟裡的濟公拿了符令以及符水給我帶來淨房間
後來ˊ這件事情才沒再發生
之後我們我其它同學講
原人在2宿的女生
有人曾經在半夜看到一個穿粉紅色衣服長頭髮的女生
坐在室友的床上
在我房間斜對面的房間
也有同學在半夜看到它對面的空床
有一個小男孩的身影蹲在床的角落


我們學校是基督教長老教會創立的
跟長榮航空沒有甚麼關係
因此學校都沒有再拜拜還是什麼的
而且在第3宿舍外面
是一整片的墳墓
從窗戶就看的到
我們學校坐立在蠻偏僻的地方
或許是這個原因
那種東西常常會跑進來吧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