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飯店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寵物知識筆記本

這件事情是聽我的朋友所描述,他很怕碰到這類的事情,甚至不敢聽。


他是飯店的主管,剛開始還是菜鳥的時候所發生的事情,

因為飯店的主管晚上都要排班去巡房,但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有次晚上11點開始巡房,飯店的房間門是屬於兩對面的那種,

但是因為今晚人力的關係,所以我的朋友只能一個人去巡房,

一如往常的開始檢查、紀錄,一開始都沒什麼特別的情況發生,

後來走到比較中間的房間時,突然對面的電話響起了,

想說是樓下的同仁需要支援,於是過去對面的房間接起,沒有聲音就掛斷了,

接著隔幾間之後,對面房間的電話又響起了,一樣過去接聽,結果一樣。

這次選擇主動打去櫃檯,確認之後沒有人打上來,開始覺得不對勁,

但責任在身必須完成,也只剩下後半部的房間了,

當走到最後一間時,對面的電話又響起了,

此刻我的朋友想都沒想就往樓下衝了,後來房務的大姐才跟她說,

這種事情喔,常常會碰到啦,不要太害怕,

只要好好跟他們說:我一個人,在執行公務,不要跟我開玩笑,我會怕。

接著就沒事了,他們只是貪玩不是真的要害妳。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