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鄉野怪談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去年中秋
不免俗的家裡都會烤肉
哥哥姐姐姐夫全部都會回來

我們都在阿嬤家烤肉~因為地比較大~阿嬤家前面就是一條鴻溝~對面有一排的社區住屋
旁邊是個泥沼地吧...不知道...阿嬤說的...還有一片竹林~竹子是很陰的東西~通常都有一些不好的東西會聚集...


大概九點多吧...


遠方傳來一陣悲愴的吹狗螺(其實我是事後聽家人說的...)

姐夫放下手中的啤酒罐說:真可憐...那隻狗又再叫了...

大姐說:那隻狗很奇怪欸...白天不叫...晚上才一直叫個不停

我很好奇的說:什麼狗叫聲??我怎麼沒聽到

大姐說:有啊...很恐怖的聲音欸...

阿嬤從廚房出來說:隔壁那個阿章(化名)看過那隻狗...他說那隻狗的腿都被蟲啃爛了...

我驚訝的問:在哪看到的??

阿嬤說:那片竹林阿...竹林下面有個那種根洞...那隻狗就在裡面

我說:那隻狗怎麼沒人去處理...還活著嗎??

二姐說:我聽到聲音已經十幾年了欸...怎麼會活著...

這時後大家的話題就一直圍繞著村子裡的怪談

舅舅說:以前每次從田裡回來...都會聽到有小孩子喊著"媽媽妳快來阿...快來救我啦..."

我聽到這裡頭皮早就麻到沒知覺了...

阿嬤說:以前那裡都是泥濘地阿...有個小孩子跑進去玩...結果都沒出來...大家去找都找不到...

這時候我背脊整個都涼起來

阿嬤又繼續說:之前那裡有個阿兵哥逃兵...結果在那裡上吊...被抬下來時整個臉都是白的...聽說...每天晚上都會聽到有人在踏步...

我:真的假的啦...我怎麼沒聽過...

大姐酸我說:你是很想見鬼逆...

我是那種很愛聽鬼故事可是聽完又皮皮剉得俗辣

要我見鬼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這時阿嬤又說了:之前村子外面那條外環道路都沒有房子...只有一排木麻黃...那個阿猛(化名)每天晚上從嘉義坐

公車回來都是十一點多了...他下車就看到一個穿白衣的女鬼站在木麻黃上面...面目猙獰的對他一直尖叫...那個

阿猛也頗有膽...跟他說"你冤有頭債有主...我跟你沒有關係...你就不要來害我..."說也奇怪...那個女的就不見了...

到底為什麼我們這村子那麼多怪談啦...QAQ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丁丁母嬰知識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