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親身經歷)畢旅的驚魂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阿佩普遊戲攻略

這件事情發生在高中的畢業旅行,我印象超級深刻的體驗
那一次我們是去到一個小木屋,因為隔天要去劍湖山,今天大家就都很high!

本來也約好說晚上要去夜遊,想說一定很刺激!
然後我們是8個女生睡一間小木屋,那小木屋很大,是那種大通鋪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一次我的同學沒敲門就開門了!


這時我自己心裡就覺得,喔不,糟糕!
這下連夜遊都不用去,自己房裡就有問題了!

因為我自己是敏感體質,全家人都是這種體質
雖然看不到但是感覺的到,一旦覺得對方有惡意會覺得雞皮疙瘩都爬出來
所以從小到大我身上很少戴什麼項鍊手環,都是平安符

結果一開門有一陣很強的風吹到我同學身上,我同學就說,好冷喔!
後來我們行李放好要去吃飯的時候,就發現我的同學都不笑,也不吃飯,也不說話
坐在那邊,然後眼神很兇的一直瞪著我們這一桌的人。
然後晚上的時候忽然發狂,一直哭,哭得很慘

這時候同學都很怕,我可能比較傻膽吧!
不管什麼,直接把師傅專門用給我的平安符戴在我同學身上
那一條是祖師爺的平安符,是一塊鐵片
然後我同學,哭到一半就整個暈倒,等他醒來,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只記得說自己開門,然後有一陣很像冷氣的風,然後他就不知道了
當然這件事情事後我有被老師念得很慘,老師認為遇到事情就要趕快告訴她們
但那時候自己的義氣作祟,根本不想管老師說甚麼,直接先用自己的方式處理在講!
然後那一條平安符我就戴在我同學身上,我就說沒關係,先借你,我自己還有!
說到平安符,真的誇張,因為家人很怕我被卡到
所以我身上的平安符超多,先不說脖子戴的,還有手戴著的,以及包包裡一堆!

後來那天晚上,我們八個,大家都不太敢睡覺,也不敢分開
甚至連洗澡都四個四個一起洗,然後吃完飯買完東西就回來小木屋!
當天半夜,大家都不敢睡覺,後來到了凌晨2點,開始有人稱不住
就都慢慢睡著了,然後只有我醒著,我就一直聽到外面有腳步聲
然後有人在敲門,然後又是腳步聲,又有人在敲門,這一次敲門有點急,很兇!
這時候我同學有一個已經醒了,就很害怕就在哭。

然後我就走到門旁邊,因為其實我已經生氣了
雖然是朋友錯,但是他也付出代價啦?
我就說,妳好,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們只是來住一天,然後我們不小心打擾到你,真的很抱歉
那希望你不要嚇我們,我們明天就走了。

說完後,我又回到棉被裡頭,我繼續開著電視在看
結果我有幾個同學都醒了,就一直緊緊靠著我
這一次,腳步聲不見了,也沒有人敲門了。
我就鬆了口氣,到了四點多,才睡著
後來早上其他同學在問時就說我真的很大膽

後來回來後,媽媽就帶我去我們這邊的大廟拜拜
然後順便燒了紙錢給那位不知男生女生的好兄弟

這是我自己一個很深刻的經歷,不過也是這次我覺得旅行一定要戴平安符!

因為不管對方是惡意或是沒惡意,你到了他地盤,你就要好好跟他說聲不好意思打擾了
所以不管去哪裡玩需要住宿。
只要是房間,我一定會先把行李放下,然後敲門,跟他說不好意思打擾了
門打開後,我會先在門口說,不好意思,我們只是借住一天,明天就走
接著會再去浴室,或是衣櫃,只要是需要打開的,我都會打開再說一次
這是確保我自己有做到禮數,當然,建議各位在外住宿不要把燈全部關掉^^!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