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因果奪命黑令旗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真實系列
以下文字內容全是真人真事。但年齡、名字稍做修飾保護隱私,對在生者、往生者或任何相關事物、宗教無任何不敬之處,僅是忠實記錄



(三)因果奪命黑令旗~

10幾年前,台灣景氣正好,百業興盛。A先生從事自助餐生意也賺了不少錢。但一切的悲劇就在順境中的不注意。被倒會、捲款讓A先生欠了B上百萬的菜錢及借款。



B先生一直要求A先生還款,但A先生實在無力償還最後避而不見,但是B先生並不認為A先生無力償還,所以在民國97年就請了C先生找了甲先生為首的乙先生、丙先生、丁先生、戊先生、己先生等組成的討債集團,去幫忙協商、索討這筆債務。




甲先生透過警察機構的管道,找到了A先生所營業的自助餐店。直接帶A先生與妻子回到住處,進行債務協商。A先生家雖然是豪宅,但是早已經法拍,只差執行處來貼封條而已,而甲集團一直從早上十點一直待到晚上七八點。想方設法要A先生還錢。




雖然期間甲集團並無言語暴力恐嚇,但是咄咄逼人的態勢,也讓A先生一直出言自殺。如果能知道未來的憾事,甲集團早就應該離開走人了….




一直待到晚上七八點,債務協商並無結果,甲先生就提議把A先生做自助餐的店面,給接管過來。無不小補,對B先生也算是一個交代,如果接管過來生意做不起來,起碼還可頂讓或租押金。




A先生當時明確告訴甲先生說:如果你們把我店收回去,我馬上死給你們看。甲先生當時並不曉得A先生的堅定,所以並不放在心上,去找自助餐店面的房東做協調。




甲集團當天行程結束,殊不知才是後續可怕的開始。












隔天甲集團一早又去A先生的住所,管理員告知,A先生昨晚半夜已經燒炭往生了…而且還留下一篇怨恨的話在牆壁上。大致上意思說,生,我無能為力,死,要血債血還。




甲集團的人開始都不安,甲先生中午打了通電話給A太太。告訴他說:這筆帳已經在他先生往生後算是結束了,昨天扣留的機車放在自助餐店門口,請A太太自己來牽,如果後續還有人找你們麻煩,記得打給我(甲先生),我一定義務幫你處理到底。A太太難過之餘拒絕甲先生一切祭奠等等行為




事情發生後的一個月,雖然並無受到法律的制裁。但是乙成員開始發瘋六親不認,丙成員因通緝被抓去關,戊成員發生一場嚴重車禍….




隨著時間推移,事情也漸漸淡忘…甲集團成員除了去宮廟裡面懺悔外,也沒有做任何的補償。事情過後的第二年農曆七月也是丙成員關出來的第一個月。莫名其妙在家中暴斃,得年四十一歲。無任何病史也無任何外力…




隔年農曆七月底八月初…丁成員在家中莫名其妙的飲彈自盡,轟動一時。得年四十一歲,並無任何金錢壓力,也無任何感情糾紛,更無外在其他因素…說走就走…倒灑脫得很…留下無限遺憾給周邊的人。




事情越演越烈,在剩下成員驚慌之餘,不知該如何尋求化解…當丁成員飲彈之時,丁成員的朋友張先生正巧在莫言老師旁邊,當張先生接到丁成員往生的電話時,莫言老師馬上發現在張先生旁邊有一位少了半面的丁成員…馬上詢問張先生詳情,向天柄報後發現…勢態嚴重,是近年少見的兇神厲鬼。請張先生馬上聯繫甲集團的剩餘成員,並且詳細調查前因後果。才知道A先生在閻王那領到所謂追魂奪魄”黑令旗”。此令旗合法奪命,神佛遇到皆不可阻攔,只可以化解怨恨一途。




期間甲先生找了數間熟識的宮廟,包括某間非常大且知名的宮廟,請裡面神職人員來處理此事,但是屢屢被告知,只能做替身保你三個月或這實在得另請高明,第一次見到宮廟不願意收錢,反而是推掉上門的香客…可見兇狠一班







當甲先生走頭無門的時候,經甲集團的己先生介紹莫言老師來幫忙化解這樁比恐怖片還恐怖的死怨。莫言老師要求要處理可以,得把所有相關人員一次帶去處理,不然事情只處理到一半是不行的。甲先生就想盡辦法把當時B先生C先生其及其餘生還的成員。但是追查後才發現,原來當初招集甲集團的C先生,也莫名其妙在農曆七月暴斃。




甲先生害怕之餘把情狀以及願意出來處理的成員告訴莫言老師,莫言老師直接告訴甲先生,下一個就是你。




帶著甲先生跟己先生去新莊地藏庵,請地藏王菩薩大慈大悲來化解這段因果,請菩薩作主,欠債還錢,甲先生跟其他成員都僅是受僱於人,也並未多討取一毛錢,如今造成數條性命喪失,實在是非常不願意樂見的。請地藏王菩薩作主了結這段過去吧。




讓甲先生以及其成員擲杯求原諒,化些金銀並且立下吃早齋的願力,來達成圓滿的和解。




而當時債權人B先生始終不願意出來處理,在地藏庵的時候已過世的丙成員特別現身在廟內告訴莫言老師,甲集團成員都僅是受僱,債權人B才是事主,現在連環一年索一命,B先生如果不出來處理。丙成員會連同所有已故人員,三年後去向B索命。




莫言老師聽完轉頭向甲成員說,你們裡面是不是有一位成員長得黑黑,國字臉,身材魁武,但個頭不高。甲成員馬上說沒錯那是我結拜兄弟丙成員….




莫言老師處理完這件事情後,也是不舒服了好幾天。實在也是近年少見的兇案

。甲集團有處理的成員,運勢漸漸開闊。最明顯的是臉部顏色不在是悔暗的黑色。漸漸有些血色




97年事發至今102年統計下來『一人發瘋』、『一人車禍』、『兩人無端暴斃』、『一人自殺』。以上皆真人真事,對已故者留下無限遺憾跟懷念。把他們的故事讓更多的人了解因與果。是這事件殘存者甲先生與已成員最大的希望。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阿比西姆遊戲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