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親身發生在當兵的靈異故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因為我媽媽是乩童,所以有些繪聲繪影常聽過,常常不覺得有甚麼.
回想在我當兵時發生的事我現在還會有點迷濛?


當兵我是當憲兵在台北市北投(詳細地點我就不說,避免誤會)
我記得那天是2-4點的夜哨,一個人在溪邊警戒,到半夜時發先有一位女孩子穿白衣坐在哨兵崗亭,我就過去問他幹甚麼?他說要我的彈夾.余是我就北我背後腰上的彈夾取出給他.他遲遲不將手伸出來.他就說你放下就好,他會接.結果我一放整個彈夾掉地上,也把我震醒了.我不知道是真的靈異事件?還是在夢遊?但是,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至今我還會懷疑當時的情況,但是我學長還有更扯的靈異事件,也在我們這營區(連部).有機會再跟大家說,因為我們這連部好像憲兵整編也被封起來了.我騎車經過就想到當時情況,連部就在馬路旁邊.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好車資訊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