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很嘔心又可怕,不喜勿入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民國78年入伍軍校,在泰山的憲兵學校.剛入伍精神壓力大,有時一星期都沒辦法上廁所.有時利用半夜去上廁所.
一般,都會燈火管制,所已都摸黑去上廁所.


有次,隊上的同學半夜摸黑去上廁所.上到一半一路狂奔到隊上大叫有鬼啊,把大家都吵醒.
於是區隊長就在連集合場集合,集合好,點完名後,問阿坤怎麼回事?阿坤說他去上廁所,有人摸他屁股,所以他嚇到,於是,所有人都往廁所移動.到廁所問阿坤剛剛在哪裡上?軍中的廁所當時不是一間ㄧ間,是整排蹲著.就是你的前面或是後面同時有人蹲在那裡上大號,那時衛生真差.
阿坤上廁所蹲的那地方,因為,廁所不是用水沖,是最前面有水緩緩的往後面流....因為,水流慢,很多排泄物都無法立即沖走.越堆越多.有時因為太高,所以有人墊磚頭,區隊長估計是阿坤敦的那地方,因為堆太高,半夜又看不到,ㄧ蹲下去,碰到"便便,以為是有人伸手摸他屁股,不過事後想想,比鬼故事還可怕?還嘔心.

真的故事喔...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369減重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