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在房間出現鬼哭神嚎的聲音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發生在幾年前的事情
多久之前我也忘了
應該是我國中時的事情吧

那時我姊上大學住在外面
我跟我妹就睡在他的房間
我睡在外側 我妹睡靠牆的地方
某一天晚上我忘了我幾點睡
過了很久都睡不太著


但是我的耳朵開始慢慢地有一些聲音

實際情形我有點忘了
但是印象深刻的是那聲音一直在我耳邊圍繞
那聲音感覺就是有許多人在你耳邊吼叫低鳴的感覺
剛開始我以為是我幻聽 精神異常聽錯
可是我慢慢的仔細聽 真的有那種聲音
我還細細地仔細地聽那聲音..還真的有..
不是自己騙自己..心理出現了疑問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可是事情還沒結束 就在出現疑問之後
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在睡覺之前看到床前面有個塑膠袋
但是我沒有把它撿起來就睡覺了
我開始聽到有塑膠袋在磨擦的聲音
感覺很像有人靠近 在我床的前面
我閉上眼睛測過身 不敢亂動
但是塑膠袋一直產生摩擦的聲音 一陣一陣的
我心想..到底是怎樣啊??!!我的媽阿..
後來我受不了..想說乾脆起來看看是什麼好了
我起來之後..

什麼也沒看到
就看到前面是一個書桌而已
但是還好我八字生的好 看不到
事後我跟我姊講
他說他也有聽過
只是不知道跟我聽到是不是一樣

後來最近我阿姨有找師父來我們家看
弒父說我家真的不乾淨 還挺多的
我們家的人都被煞到 我弟最嚴重
就拿我們家人的衣服去淨化
淨化到我弟的衣服的時候
三太子說有清楚看到一個女生的臉
用了兩次才把她趕走
本來要拍下來的 但怕嚇到我們沒有拍
聽到是一個女生 就代表我們遇到的真的是他
我妹看過 我姊夢過 我媽夢到被他咬 手痛了三天
我的話 應該是只有看過他的腳吧
而我弟..整個事被他煞到..

不知道那女的是誰..
雖然我很想知道
但都要上班沒法度親口問
哀 現在家裡平靜就好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阿木星座占卜說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