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國小畢旅之半夜鬼敲門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怎麼又是國小畢旅= =
(廢話不多說)

在我國小6年級畢旅時(廢話!國小畢旅都是6年級)

忘記住哪家的飯店

我只記得是在南投九族附近

那天我跟5個朋友住6人房

因為第1次畢旅

所以大家都很興奮

都1、2點才葛屁在床上

但不知為啥只有我和朋友甲睡不著

所以我跟他一直聊天

我還問他說要不要聽鬼故事

他馬上裝睡= =

忽然一個很大聲的敲門聲

所有人都聽到了都爬起來了(包括睡死葛屁....)

於是朋友乙說:在想是不是腦蘇(老師)來抽查房間??

我說:不過不可能啊!腦蘇10:30才來過啊!而且現在都1、2點了

於是我往門縫看有腳的影子

然後最勇敢的我(遭踹)去把門打開

結果一打開啥鳥都沒有

然後我就去按隔壁間的鈴

問說你們有沒有誰來敲我這間的門(最角落最邊邊 超...)

問隔隔壁、隔隔隔壁、隔隔隔隔壁間都回答都說:沒有人去敲

然後看到1坨小隊甫坐在走道上

我就去問小隊甫說:剛剛有沒有人來敲我這間的門??

然後小隊甫很不爽的說:沒有啦,快去睡,現在都幾點?(當下超想扁他 啥鳥態度啊)

隔天我問隔壁間的說:你們知道昨天是誰1、2點來敲我這間的門嗎?

他們說:不知道

後來他們又補一句:我們昨天看到窗外有1個紅衣女生在你們的窗戶外.....
(因為是落地窗,所以視野很廣)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好劇大偵探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