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門外面的是誰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小弟自從升大學來到高雄之後便過著在外面住宿的日子,時間來到大三的下學期
這一年跟其它四個大學同學一同找了一間五人房的樓中樓,對於初看到房子的我們來說房
子感覺是很乾淨明亮的,就直接住了下來



我們五個人都有打工,有一天晚上家裡只剩孤單的我,因為剛下班回到家裡我想趕快洗澡,
我們家的廁所有兩間,我習慣在一樓那間洗澡

洗澡前習慣坐馬桶抽煙的我(誤
一如往常坐著抽煙,突然之間有大聲敲擊門的聲音,不對啊我確定家裡沒有人的!
於是我問了聲是誰

門口傳來的是個操著台語老人的聲音…


細哇 里拿欸低家勒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每日星報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