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鬼月真的別嫖妓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以下都是夢境~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此事發生在去年
之前朋友 阿賢 一直跟我說某地方的豆乾厝素質很高

某天和他吃飯,我便跟他說你一直說那邊好,不帶我去見識一下,
於是乎,兩個龍虎精猛的年輕人便帶著高亢戰意殺往妖精的群聚地,
到了地頭大約晚上十一點,停好車便往邪惡的深淵走去,這時 阿賢
頭上小飛蚊繚繞,他告訴我自小便有靈異體質,凡是附近有不乾淨的東西
就會有小飛蚊在他頭上亂飛
,但~又如何,盼著青春肉體,什麼禁忌也丟
到九霄雲外啦!

經過一間又一間的小屋,,勘驗過一位又一位的妖精,最終走到盡頭,最後那間
的老鴇又開小屋陸續讓我勘驗兩位妖精,其中一位又是正妹,其實從頭到尾已經出現不
少正妹,真的不好選擇,我想回頭找那位20歲的,老鴇這時搶先說到,帥哥阿~
後面已經沒有了,不如這樣,你們兩個人,我各少算你們一百,我和 阿賢 對看了一下,
答應了

入房後~MM開始脫衣執行它的SOP,這位真的挺正的,於是我問她怎滴稱呼,她說叫
叫小蝶
~~喔喔喔~~打完收工出了房,發現朋友還在努力中,等也是等,就和老鴇閒聊
,老鴇跟我說她還有其他MM,歡迎下次和朋友再來捧場,我跟她說妳有名片之類的嗎,
於是老鴇 曉琪 便給了我手機號

回程,阿賢 開著車跟我抱怨今天小飛蚊真多,連他在打炮戰也一直望他頭上亂飛,突然他
大叫,阿~~~細阿!今天好像是鬼門開
,我無奈跟他說剛剛都把妖精兩腳開開了,現在才
注意到鬼門開已經遲了,一陣安靜直到返家

隔天晚上凌晨兩點,睡不著,身上出汗黏膩,突然一陣肚子痛,衝去廁所,坐在
馬桶上,窗外這時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吹狗螺,毛的我雞皮疙瘩,大便完開始沖澡,這時我
方向正好望著鏡子瞧,鏡子中映射出廁所上方的氣窗,不對勁~因為氣窗外有張女人的
臉在看著我~一邊看一邊詭異的笑,我揉了一下眼睛仔細瞧,真的有張臉,我驚恐的把視線
離開鏡子往氣窗真正的方向看~臉不見了,超難忘~那張臉一定是小蝶

出了廁所越想越不對,現在凌晨兩點半,豆乾厝還是營業時間,我急忙打給老鴇 曉琪,跟曉琪
解釋我是誰~接著問昨天有沒有一位小蝶上班,曉琪 說她旗下沒有小姐叫小蝶喔,昨天和我
過招的是小莉,去年倒是有位小姐叫小蝶,不過車禍掛掉了
,至此~我確信我遇到了
接著電話轉給小莉,小莉說她昨天和我作時頭一直昏昏的,意識也不太清楚,我猜想當時他可
能被附身了


天亮後我急忙打電話給阿賢,阿賢因為靈異體質,所以自小便給三太子當乾兒子,到神壇請三
太子幫忙,三太子上乩童身後,先是罵了阿賢好一陣~說他鬼門開還亂跑亂玩,接著轉頭告訴我,
所有情形他都知道了,那個小蝶他也去談過了,她只是太久沒做性慾上身,想找男人爽一把才
附身小莉,後來覺得和我作真是爽到快成仙了,覺得我功夫真棒,那根棒子根本是孫大聖的
如意棒,無奈當時房間太暗,沒能瞧清楚我長相,所以才趁我沖澡時想好好瞧瞧我長相和身子,
,看完後~頓時對我沒了興趣~他也跟三太子表明絕對一定不會糾纏我(小蝶堅定的如是說) 


哀~我心中有一絲喜一絲悲~  一喜則是大難已解  一悲則是被否定後的失落感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左菲減重soso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