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戒指不要亂戴(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盒子之前PO的照片,貼上了平安符,之後我覺得可能會因此沒事。但我錯了......只有安靜一段時間,夜晚還是一樣,有時候能聽到一點詭異的聲音,依然也會覺得天花板有雙眼睛在看我,


當時還是不敢跟爸媽說....
直到有一次...我夢到一個夢,現在還是記得...我夢到我在我房間....沒開燈,只有月光照進我的窗戶....
我躲在牆角,好像很害怕著,完全不敢動,沒過多久...右邊眼角的門縫...慢慢鑽出一個女生....
他的臉...我終於看清楚了,只有兩個洞,眼睛那邊的洞,深邃~無窮盡的黑....原來那次上廁所看到的不是眼睛
而是這樣....

夢到這裡我醒來了,當時貌似是凌晨(詳細時間不清楚了)
很怕...很恐懼...房間的靜謐...讓我更不安,更恐懼我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晚上.....(整夜沒睡)
早上不用上班,想說可以好好睡覺了..(其實是當時公司業績差我因此被迫放無薪假)
不管躺在哪....就算只有我一個人,就是會覺得,我旁邊就是有人....

某日終於受不了了跑去廟裡拜拜(我記得大約拖了快半年),求個心安,也想讓心靈做個真正的休息...
那天我在那間廟裡的椅子上從早上睡到晚上...
沒有做任何的夢,感覺睡得很舒服,很像爆肝四五天然後在一次睡飽的那種感覺~
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當時大約晚間6點吧,正值夏天,蟲聲依舊清楚,直到要到我家那一段路,讓我越走越怪....我要從那間廟回家,照理說,會經過一小片田地以及一點點的樹林,應該會蟲聲吵雜
可是卻很安靜....我依舊無法忘記...安靜到連我輕輕的呼吸聲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於是,我用跑的方式飛奔回家,
回家後很好~家裡沒半個人,可是進到走廊聽到一聲很大聲的摔門聲,大門的內門被重重關上
我嚇呆了....不知該怎麼去對應,走廊的另一頭,有塊黑影,朝我這裡快速衝過來...
[阿!!!!]我醒了.....在廟裡...夢中夢.....生平第一次的夢中夢....
下午6點,我醒來了。當我想走出廟門的時候,我發現到有警察在附近,警車的紅藍燈光很明顯
仔細探頭去看,原來是車禍,不過地板沒血跡,估計是小車禍
可是直覺告訴我,好像不單純...當時就想要在廟裡過夜的衝動
最後~我真的在廟裡過夜了,基本的打電話跟爸媽說(我是說我要睡同學家)。可是廟都會有關門時間對吧
那間廟大門附近有個小涼亭,於是我在那邊睡了一晚(別笑我真的是這樣)
我很心安的睡著了,睜開眼睛就可以看到門神,所以很安心
就這樣真的睡到了早上....更神奇的是,我當時未滿十八(十七歲)在外逗留,連處理那車禍的警察都不來問問我

醒來後發現這樣不是一個辦法,總不能永遠睡廟裡吧?是時候該捨棄戒指了,可是不能亂丟對吧?
只是...我做了,可是我覺得我做得有點絕,我趁著走上廟比較少人的時候,飛奔至家裡,拿走盒子
戒指裝進去,也帶了一條強力膠,趁著人少,把那盒子連同符咒,一起黏那間廟主神的神桌下,
我也有燒香跟七府王爺說過了....拜託幫我處理,我真的怕了,也真心懺悔過了....
是我貪玩,手賤...亂拿東西....
拜託原諒我...

後來過了不久,我出了場車禍...我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係,但我可以理解是上天給我的懲罰,
我騎腳踏車,前輪鬆動,直接跟車身脫離,因為前面重心突然不見
我胸口撞到肋骨斷兩根,好險沒併發氣胸跟血胸。
直到現在...天花板不再感覺有雙眼睛在瞪我,晚上的廁所也能安穩的上
現在上了大學,也住了外面。我還是會很怕租到凶宅
不過現在要升上二年級了,
現在我最怕的是...32危機.....

這次讓我經歷不少
不用懷疑...這世上...真的有鬼....,同時也有神明存在
也很感謝王爺公幫我處理...雖然我不知道的有沒有處理
至少...多了一個人的感覺消失了,夜晚也睡得更安穩了
也很慶幸祂沒完全跟著我,原來是我戒指一直帶在身上...
所以祂才一直鬧我...
別再問我甚麼了....關於這次的事件太詳細的
我記不清楚了,我只把我記憶比較深刻的記下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品茶學院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