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小時候租的房子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媽媽是開美髮店的
所以接觸的人各行各業都有
媽媽說我小時候很喜歡坐在店門口的摩托車上
有時候是看馬路上的車子
有時候是對空氣講話


有天有位懂通靈的客人跟我媽說

〝你兒子很常跟人鬥嘴欸,我好幾次來都看到他坐在摩托車上跟人鬥嘴。

那個人穿著像古時候那種長袍,指甲很長還是紫色的,不過你兒子比他還兇〞

後來我媽只要看到我坐在摩托車上就會把我抱進家家裡


有次這位客人在洗頭的時候跟我媽聊天

〝欸,昨天我晚上一點多回家經過你家的時候,門口有人在盪鞦韆內〞

聽到這裡我問我媽是公園那種鞦韆嗎?

我媽說

〝客人是說一個晴天娃娃掛在那邊晃阿晃的〞

後來才從附近住比較久的鄰居口中得知
我們住的那排房子當初在興建的時候有發生意外
有工人被壓死在下面
不過我想門口的晴天娃娃應該跟工人沒關係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紅酒八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