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接連幾天的惡夢和奇妙的終結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事情是這樣的,有天我突然做了一個有點像鬼壓床的夢,有個黑影爬上我的床,壓著我,一直說"還我",我感覺全身無力很麻,然後使勁想掙脫
後來我有掙脫但是夢到我幾年前住的那個有很多飄飄的地方,在裡面逃脫,然後就醒了
我想說不以為意,大概自己那幾天太累

但接下來就比較慘,之後我只要ㄧ睡覺就都做噩夢,而且都是夢到不同的情景,
和都不同的阿飄來找我,還有一次好幾個的,連續快一個禮拜左右,
場景幾乎都是夜晚,而且都讓我不太舒服,和心頭驚驚


記得的夢如下

第一天是夢到那個黑影,就我前面說的。

之後有次是夢到我去上廁所,經過我家門口有個穿白色和服但看不到臉的娃娃頭黑髮小妹妹,
他站在我家門口低頭不語,好像要進來,
然後廁所內還有幾個黑影在牆壁上看著我((我現在住的地方是租小套房那種)

還有夢到我在搭公車,然後車上有很多搭車的客人和開車的司機,大家表情驚慌
好像是因為車外有很多那個的關係,經過一個地方的時候我看見一個穿蘿莉塔的金髮小妹妹在拍球,
然後車門突然故障打開,司機怎麼關都關不了,大家都很害怕,沒什麼人敢去關
那時又好像碰到鬼遮眼,突然旁邊路上的車子都不見了只剩我們這台,
就好像是有人想要害我們發生車禍的樣子,然後我要去關門的時候突然有一隻手伸進來,之後很驚悚的夢醒了

我越來越不想睡覺,精神越來越不好,因為一睡就是做噩夢,後來我有個道教的朋友他邀請我去他家吃飯((咖哩)
因為剛好他煮太多吃不完,所以四處邀朋友和同學去吃((他也是一個人租房子這樣)
於是我就去吃了,結果那天回家後很驚奇的發現自己沒有做噩夢,
我想說是巧合吧,說不定明天又會作惡夢了,

但第二天我又去吃了,因為前一天還沒吃完,還剩下很多,他又邀請我去了
那天跟他聊到我做了快一個禮拜惡夢的事情,還聊到說我覺得我好像來你家吃飯當天回去就不會做噩夢了
那天回來,誒?!發現又沒做噩夢,睡的很好,我感動的快哭了

之後接連3-4天,我都去他家打牌吃飯聊天,幫他消掉煮太多的食物,回家後都一覺好眠
不過我漸漸開始發現隱約好像又快做噩夢,有點開始夢到但是沒之前那麼嚴重這樣,一下子的這樣,沒之前那麼長,感覺我又快被入侵了,好像有什麼結界要被打破一樣,我開始不安,覺得困擾,也覺得很煩,

不過我還是持續到他家吃飯,感覺隱約快做噩夢的第三天
我突然做了一個很妙的夢,夢到一個女道士和一個年輕的男道士(年紀大概高中生、大學生的感覺,不過不是我那朋友)
我印象比較清楚的是女道士,他穿著黃色的道服,口念五型咒之類的,風火雷X%#@
反正我不太懂,但是他幫我把前幾天我夢到的那些阿飄都驅走和除掉這樣

很印象的是他還叫我也要一起來,我就提起勇氣拿著一個近身武器要面對那些阿飄,
結果我都很慘,都是被追的那個,還要那個女道士和他的助手出手來幫我

記得其中有一個阿飄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追我,就快碰到我肩膀的時候被女道士幫我除掉了


然後我就夢醒了,隔天我又去那個朋友家吃飯,終於把他前幾天煮的咖哩和新煮的火鍋給吃完了,
之後就沒在去,但我也沒有在做噩夢了,一切又回到正常。

過了幾天我就跟他提起這件事情,和那個道士的夢,他就問我說,那個道士是該不會是女的吧??
我跟他說,啥!?你怎知道???就一個女的道士和一個年輕的男生助手,當下我就覺得很妙,因為我沒跟他提過我夢中道士的性別,後來他要我描述那道士的長相和穿著,
他聽完之後說:該不會是我師父吧,我之後再找時間問他看看好了@@這實在太玄了
不過後來他並沒有多問他師父,擔心被師父念,但我也覺得沒關係,因為能從惡夢中解脫真是太好了。


後來我仔細回想了一下為什麼我會做那個夢,那個"還我"究竟是什麼意思?
我想不太到,不過我懷疑是不是因為我在路上亂撿東西的關係,只是我都並沒有撿回家
作那個夢前的幾天我確實有在路上撿東西,

我個人覺得比較可疑的應該是,我在路邊撿到的一個黑色的鑰匙,不知道是車子的還是門的,
我把他撿起來看了看又丟在離原位置一段路的地方
然後好像是隔天還是過2天,就做了那個噩夢,之後就接連不斷的樣子

不過現在事情已經結束了,我也不想在去追究了,我想以後大概還是別在路上亂撿東西比較好,
別人遺失的東西或許還是放在原位對方也比較容易能找回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酒是喜歡你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