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從幼稚園開始 之那一位朋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我之前發布過的 (親身經歷) 從幼稚園開始 之掉到地上的東西不要亂撿 的後續 抱歉隔了很久才再度po文

現在我要說的經歷 也是在我幼稚園發生的事情 從那一次被不明的手打到了以後(不知道的讀者可以去看 (親身經歷) 從幼稚園開始 之掉到地上的東西不要亂撿),感覺我的靈異的開關就這樣被打開了,雖然說是被打開了,但是我也不是一天到晚都看的道的,只是偶兒看的道、或感覺得到,但是這一件事情說起來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說是恐怖還是什麼有趣才好。

我在讀幼稚園中班時,在下課時間偶然的認識一位女孩子,因為我看他滿孤單的,所以邀請了她跟我們一起玩遊戲,就這樣不知不覺中變成了好朋友,且在幼稚園一直到要升國小時,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幼稚園的時光很快的就這樣過了,
上了國小我跟幾位幼稚園非常要好的同學大多都是讀同一所國小(雖然不同班) 但是只要到了校課的時間就會聚在一起玩,
有一天我們中午的休息時間,剛好聊到以前在幼稚園所發生的事情時,我同學突然想到,這一位女同學,說也奇怪我們這幾個人完全想不起來那位女生叫什麼名子,只知道她叫陽~依的,中間的字就是想不起來,而我們那時都是叫小依,根本沒有記全名,但是那時都還不覺得怎樣,只是在想說她到底去讀了哪一間國小,所以我們幾個小鬼頭就想說那我們回去幼稚園看看好了 我記得學校有留我們所寫的志願(填國小的志願單),這一種東西都只有留在幼稚園校長那裡,後來我們挑了幼稚園運動會的時間去,順便去母校看看~ 後來很驚人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去翻閱了我們這一屆的畢業書,完全沒有找到那一位女同學!! 其實這一時間我的同學跟我都傻眼了,因為我們記的那位女生確實是跟我們同屆的,但是為了以防萬一所以我們去翻閱了那年的學生記錄,沒想到沒有看到我們所知道的陽~依的名子,我們那時感覺到有點恐怖,我們很錯愕的走出校長辦公室~ 我們只能傻眼的看著對方,後來又想到了幾件事情,就是確實 我們因為沒有跟那位女生同班 所以只知道上課鐘響時都回到自己的教室,下課就跑出來一起玩,沒有人注意她進去哪一班,且她最喜歡玩的遊戲是鬼抓人~ 說也奇怪 映像中她玩鬼抓人時好像沒有輸過,只要是她當鬼,我們都是被秒殺的(很快就找到了)但是只要是別人當鬼,一定會變成找不到她,都是等到我們放棄後他才會出現,我們那時都覺得她很厲害,因為她很會找人,有一次我爬到牆壁上快到2樓的地方 那裡有一個小縫隙剛好可以躲1個人,那裡是從1樓看不到的地方,沒想到她很快就找到我了,當時候我很佩服她,且又很氣 因為都玩不過她,後來幼稚園畢業典禮時拍照那一天我們也沒有看到她~所以畢業照就不會拍到她了,這一件事情真的很毛,但是又不會覺得很恐怖,後來這一件事情就默默的記在我們的心理面了。
但是就在我大學時,在跟我同學聊幼稚園原發生的事情時,沒想到高中就跟我同班的同學(大學也是)聽完後 說他也是跟我同一個幼稚園的!! 害我那時整個傻眼,因為他有做一些蠢事害我也跟著罰站(在幼稚園的時候)
且最特別的事,他聽完這一件故事後,他也有點映像有那樣的人,可事他不知道是哪一班的就事了(名子更不用說了)
這一件事情真的很離奇 ,害他聽完很毛~然後他突然說了一句話,讓我整個人很毛,他說那一間幼稚園有死過一位女生,死在地下停車場裡,(且好像是我們就讀期間發生的事情)
但是這件事情的真實性,我不太想察下去,因為我怕死掉的女生剛好就是我們的幼稚園玩伴!!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貓咪國度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