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當兵遇到的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在小弟快退伍的前兩個月,

那時候也已經老了做事的時候都會偷跑去小房間睡大頭覺。

每次都在老地方老床位

有一次下午3點多時

睡得正香甜的時候

我做夢夢到我還是躺在同一個位子上

只是人是醒著看著門口

忽然一個穿著淺褐色的軍人走了進來

他不斷的搖我

雖然沒有開口可是我明確的感覺到他是在說

"你怎麼可以睡在這,起來!給我起來之類的話"

後來被嚇醒了

左看看右看看

沒有什麼情況

因為太累了就繼續睡了...

後來那位好兄弟就沒再來叫我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老沈談健身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