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 當兵時發生的事情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是2027T 21砲~下士通信班長。
基地在 北斗埔尾( 水餃王、董涼豆花呀)

最近我在看我的 軍中日記 ~突然看到我在受士官訓時~的日記


我還記得是 2008-01-20 星期日


那是受訓的連隊 要站油庫哨~但是連上都是些成功嶺剛下來的新兵 連站哨都不會


於是隊長就叫我們這些 部隊來受訓的  去站一下吧....


從2200 站 油庫哨 跟安全士官  


我剛好分到 02-04 的油庫哨....


時間 過的很快..我睡著睡著  被叫了起來  換我站哨了...


我換上了迷彩服 就跟安全士官 去換哨


接交了一些事情 例:查哨官還沒來  小心點~口令是xxxx...


之後 5分鐘後~~油庫周圍 又是一片的寧靜~


天空開始下雨了~~霧愈來愈濃了~~ 我的武器只有 警棍跟 大手電筒


偏偏 山上又特別冷...  突然


咻~有一個人影從我的2點鐘 方向過去.....咻...


我立即用手電筒照~~ 沒東西(心想 這個查哨官 也跑太快吧!!)


我不理他   此時 咻 又過去~~我還是又用手電筒照    這時我看到了  一個人影 不停的在咻~~~的跑動


速度非常的快..


我想:靠  不會吧 該不會是那個 ....


我又不理他~~


這個是後   那個人影   朝我 衝  過來~~~~(一股 毛骨悚然 的感覺出現)


我立即用手電筒 照向  人影~~


這時  很清楚的~~  一個白影躲在 大樹幹後面~~還露出一點影子


我也不敢過去~~  還是一樣的  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之後又一只重複以上的事情 ~~~我拿出的警棍~~~


白影消失了~~~呼


我想:哇~~可以好好的 休息一下了(嚇死我了)


但~~油庫中間  都是枯樹葉  還有一間 廢棄的房間


我聽見 有人從我後面走過來   踩著 枯樹葉的 聲音


我跟本不敢回頭看~~  然後又出現 用手刮玻璃的聲音


就這樣 一只持續好久~~到了0300  天色 更黑了~


但也沒有什麼聲音出現了..  0400  我就回去睡了


早上我的同梯也跟我說~他也碰到一樣的事情..............可怕


第二...在彰化北斗的 埔尾基地


我也是站02-04  的安全士官


但連上 跟中山室是分開的 ~所以要巡一下~~  不然東西會被偷走..>


我走進中山室~~就聽到一個 女生的笑聲~~~


那個笑聲~~非常的 可怕~ 非常


我以為我聽錯了~~~


於是巡完後 要回連上~~ 又聽到一次


我真的又衝的 回連上~~~ 不敢在亂巡了~~


......可怕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今日爆報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