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床上的女人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不敢說自己是看得到的人
因為從小到大都不曾有過
但高四開始住外面以後 才開始接觸到一些比較難以解釋的事情



但這件事情讓我完全相信另一個空間存在這件事
也讓我開始認識到兩點

1.你被壓的時候 沒看到什麼不代表什麼都沒有

2.有個說法是說一個人在害怕的時候 氣場會有改變 比較容易吸引祂們
我信了 因為這故事似乎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

我大學租屋在外 總共四個大男生一起合租一間家庭式 就很普通的那種格局
四間單人房 我住唯一的一間套房
有扇落地窗面對外面的大馬路 採光非常好
因為格局的問題 我的床(雙人大床)就在那扇落地窗的旁邊 貼得死死的(很奇怪)
但因為礙於格局 我也沒有去更動他 雖然膽小的我一直對於睡在窗戶旁邊有種畏懼
但想說應該也沒什麼 採光這麼好 男生這麼多 一定沒問題的^_^y

--------我完全錯了 = = --------------

那段時間 因為沉迷於盜墓筆記這部小說 每天睡前都要看一小段才睡
而且我都關燈用手機躺在床上看
那天剛好看到了關於一個唱戲的女鬼那邊 說真的膽小的我真的越看越毛...
所以出於本能 我把自己縮到離窗戶最遠的角落
雖然越看越害怕 但我還是勇敢的繼續看下去
但恐懼一直存在
氣氛也變得有點壓抑
這時 一陣涼風吹來 (我窗戶關得好好的 也沒開電風扇冷氣之類的)
我覺得有點不大對勁..所以我鼓起勇氣回頭看了一眼窗戶
(窗戶那時候壞掉拉不起來 我只好把兩片窗簾夾起來 但中間有個空隙)
除了那空隙外面的一片漆黑以外 我沒有覺得有什麼問題
所以我轉過身繼續看小說 看了沒多久 又是一陣涼風吹來
伴隨涼風而來的 是我感覺到我的床的另一邊(窗戶那邊)往下一沉...

好像有人進來坐OR站在那邊....
雖然沒有聽到什麼嘻嘻聲
但這次打死我我也不會轉過去... 我就想辦法睡 然後就睡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夜無事 我也認為是我自己想太多 平常看太多恐怖的東西
導致自己隨便腦補 因此這件事我也就忘了

但是 隔天大約早上十點鐘吧 我跑回宿舍睡午覺

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在現場看當時的棒球經典賽...(預知夢省略)

夢到一半 突然有個很重的東西壓在我身上 因此我就驚醒了
當下反映就是 被壓了 等等就好了 所以我就輕輕的掙扎
很自然的一口氣回過來 就可以動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然後我就繼續睡.....誒 夢接起來了 棒球經典賽還在打

打了一陣子以後....這次我明顯感受到

有雙手....從我的小腿開始壓著....開始慢慢往上..........

慢慢的壓 一直壓到我的胸口...我這時候睜開眼睛想掙扎
但一睜開眼睛 我就感覺我的全身 連頭一起被壓在床上 動彈不得

這次我真的有點害怕了 但還是一如往常的 等待...等待

過了一陣子 一口氣轉回來 身體又回復控制了 但這次我真的有點害怕

但習慣性告訴我沒什麼 沒什麼 所以我就把床頭的一本小佛經拿著

給了自己一點安慰 繼續睡(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能繼續睡 大概真的很累吧...)

但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

睡著睡著.....經典賽打到尾聲了 這時 我突然醒過來
但我醒過來的地方是一間全部粉刷成白色的房間(非常像病房但我不能確定)
床邊站著一個身穿白衣 臉色跟房間的粉刷一樣白的女人
我直覺的轉過頭想看他 但我看到的是....
一張慘白的臉就在我的臉旁邊對著我笑 而且近在咫尺!!!!

_________我立馬把自己可以講得所有髒話都飆出來

直接驚醒......

結束了嗎!!??? 還沒!!!

我醒來躺在宿舍裡 躺在自己的床上....





但我身上 壓著一個女人!!!!!!!!!! 就在我的宿舍裡 我的床上!!!
兩隻手掐著我的脖子 祂的臉就在我前面 是一張頭髮蓋住整張臉的面孔
但我看的到祂一隻眼睛 那是一隻充滿....我只敢說很兇QQ 但不只很兇
那是恨QQ

我需要休息一下 我真很害怕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掙扎 想求救 但沒用 因為我連喉嚨都發不出聲音
但我一定不能就這樣放棄啊!!
所以我就一直努力的反抗 不知道反抗多久

終於 我可以發出聲音了

我發出了我這輩子聽過最難聽的慘叫聲.................
真的很難聽 而且很大聲...

然後 我發現我可以動了 而且我一可以動 那身影完全消失在我房間...

我想奪門而出 但我室友一個都不在家 (當時情緒真的完全崩潰

我把窗簾全部拉開 大中午的太陽灑進來 時間顯示中午12點整
這讓我安心了一點.....
然後我開始打電話 叫我朋友來救我....最後我就在我朋友陪伴中離開我家



那這個故事就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 接下來輪到我某個室友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早7新聞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