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到底誰來接哨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當兵時我也曾經調派到士林官邸管制區附近的山上. 一個據點約只有10人,除了安全士官在據點,另一個哨每次上哨都要走快10分鐘山路.而且是自己一個人走路去換哨,也一個人走回據點.

早上早點名副排長點名時,發現負責外哨的阿國怎麼還在睡覺?於是把阿國叫來,你不是負責6-8點的外哨,為何沒上哨?還在睡覺?那現在是誰在哨上? 點名結果全部的人都在.

於是副排就問昨天12點到2點的阿志,阿志說:大明有去接哨,所以他2點就下哨.
大明說:哪有..昨天安全士官沒叫他,因為白天要出公差很累.沒人叫他,所以.他一覺睡到天亮
阿志說: 你明明去接我的哨,我才敢下哨,不然是要關禁閉.(關禁閉那時很可怕)

副牌:別說了,除了安全士官,全部的人一起去外哨,順便跑步.
當大家到外哨哨所時發現,槍,彈都放在附近的墳墓地上....(外哨附近有很多墓)
阿志說:大明你沒來接我哨?我又交接後下哨回據點睡覺,那誰來接我的哨?誰再和我們開玩笑?

這是我們營部流傳很久的接哨故事.地點和部隊在當時都是真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士大夫動漫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