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別鐵齒 千萬別睡在鏡子前面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發生在我國小一.二年級時的事情
當時舊家是住在高雄市三民區鼎X路 獅X國小旁
算是一個小型社區 一個鐵門裡面有很多住戶

我房間那時候是在二樓 我外婆住同一層對面的房間
房間有一個很大的白色衣櫥
左半邊是放衣服的地方 右邊是一個很大的儲藏櫃(堆滿玩具)
儲藏櫃的門是一面很大的鏡子 可以左右滑動
當鏡子關起來的時候 是剛好面對我的床
小時候其實也不會忌諱甚麼
就這樣在鏡子前面睡了好幾年

直到有一天晚上....(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恐怖)
應該是半夜, 睡到一半被冷醒
那時候不自覺得拉被子 卻發現被子不在身上
重點來了... 被子是整個飄在離我身體大概15公分高的空中
以為是在作夢 就往後面看一下鏡子 在鏡子裡面 被子是真的離我腳有一段距離
然後過幾秒 瞬間有一股很大力量 把我跟被子往鏡子的方向拉
整個人被拖離床 一下子而已 老實說那時候已經知道不是在做夢了
幹你娘ㄌㄟ 嚇死人了!!!!!
用盡全部的力氣跑出我房間
跑到五樓走道 我爸媽房間外面
一直在想是不是真的
後來我有敲爸媽的房門 但他們都沒反應
我又不敢回房間 然後就在走廊上睡到早上7:00
我爸媽開門的時候很訝異 怎麼有床不睡 會去睡走道
後來去學校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我回家以後有跟他們說我的經歷
但是....我爸媽也是很鐵齒的人 "你在作夢啦, 晚上早一點睡阿" 之類的屁話

有一句話說"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之後國中高中大學 如果有住在外面的
進房間我一定選梳妝台鏡子不會照到的床位
如果都一定會照到 我會用毛巾遮起來

還有那些很鐵齒的人 如果親身嘗試睡在鏡子前沒事的話
算你們運氣好或是睡得不夠久
畢竟我睡很多年才發生一次
但一次 就夠了

除了這次 也碰過一些怪事情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健力肌肉大帝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