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 怪。談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些醫院怪談是小弟從一位女性護士友人那聽來的,真實性應該不低!為了方便,以下就以她的角度來敘述這些故事。

醫院 代表著生與死,人生的開始和結束!在夜晚時,總是特別的陰冷,讓人不寒而慄。我是在小兒加護病房的護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也許是為了沖點喜,醫院總是把產房、嬰兒室、重症加護病房安排在同一樓!

在我們這,有些大家間不成文的習慣;小兒加護病房裡的每個隔間,都有cctv在監控著每個小朋友的情況,只是每當面畫上,出現不明光點或是有訊號干擾時,那間的小朋友就得準備急救!也有聽同事間在說,常會在一個人時,聽到有小朋友在叫阿姨,或是感覺到似乎有人在牽自己的手!剛開始聽到這些傳說,總覺得很嚇人,可是這份工作做久了,倒也覺得沒什麼了。

我自己有個親身經歷。那天是值大夜班,記得是要下樓去拿資料,剛進電梯時就有覺得涼涼的,但是也沒有想太多,也許是整部電梯只有我一個人的關係。突然同班的同事打電話給我,問我電梯有沒有其他人,我說沒有,當下同事也沒說太多,就掛了電話。等我回加護病房時,同事才跟我說:看我坐的那部電梯裡,有一個小弟弟,一直站在那裡頭低低的都沒有動,一直到我回程出電梯時,那個弟弟就不見了....

還好,沒有什麼不順,工作也一直還有在做。只是身上都會帶些付身符保平安就是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七七聊嬰兒輔食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