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奇怪的女子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另一個朋友告訴我的故事,他身體很健康、平常也有良好運動習慣,生活作息超級無敵正常,但就在他剛換某個新工作之後的不久,某天下班回來後突然整個人發高燒,然後在家裡昏睡,家人怎麼叫都叫不醒,後來把他送醫院,醫生怎麼檢查都查不出病因,就是不明高燒不退,後來醫生給退燒藥,燒退了但人還是昏睡不醒,就這樣躺了三天才醒來。

他家人急死了,大家一臉焦急看著剛醒來的他,他竟然開口第一句話,那個女生呢,所以的家人都被弄糊塗了,就問他什麼女生,他回答,就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啊,我跟她一起玩好幾天,去了好多地方,那女生呢,家人覺得奇怪,但還是先幫他辦出院了。

回到家後他開始會對著空氣講話,有時候會突然跟空氣打鬧,他家人嚇壞了,趕快找修行的老師來看看,結果那個老師一進他家,直接就衝到他房間,對著牆角說,你為什麼要這樣糾纏他,你們緣分早就盡了,你這樣纏他會害到他的,說完對著牆角一陣比劃,口中唸唸有詞,弄了好一會才終於完成的吐了一口氣,然後把他家人全部帶到客廳,跟他們講,有個女的纏著他們的兒子,就是我朋友,不是來害他,是前世緣份未了,但現在應該要離開了,卻不願意離開,由於那女的是靈界朋友,長期卡著活人,會把活人整個運氣跟精氣都帶壞掉,老師已經幫忙化解掉了。

我朋友下班後回到家,完全不知道家裡有找人來處理,進到他房裡竟然馬上跑出來質問家人,XXX呢,全家又被嚇了一跳,連名字都有了...,家裡才苦勸他,陰陽兩隔不應該這樣糾纏,他悶了很久,到現在都還沒交女朋友,也好像不打算成家了,怎麼勸都勸不聽,看來用情太深,太執著,緣份不能勉強,但終究不容易放下吧。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愛情診療室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