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是情發生在母親節當天晚上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如果可以,我希望當時沒有趕上那最後一班通往苗栗的國光...
因為沒趕上那班火車,就不用走那烏漆麻黑的的淑女坡,也不會遇上這種種的事情
也不會遇到那位(女孩).....

  我是就讀苗栗某大學的學生,家住台北。事情是這樣的,那一天母親節下著傾盆大雨,爸爸開著車載我
們去吃餐廳,吃完後,時間已經不早了,老爸就載我去搭國光號,可能是因為母親節的緣故,大家都很晚才
回去,所以我們八點多去買票,都只剩補位車票了,排了好幾班車,排到9點20那班車的時候,還是沒排到,
我爸就說不要排了,去退票吧,明早我在載你來搭,但那時我很堅持,都到這裡了,而且等這麼久,就說繼
續等一下啦,我爸就說好吧...
於是9:40時候,終於劃到票了,那時很開心的搭上車,很開心的跟家人道再見,在車上睡了一覺後就已經
到苗栗了,那時已經深夜11點多了,夜深人靜,因為要到我們學校,要走一個叫做淑女坡的樓梯,
那天天色很暗了,都看不到階梯,拿了手機當手電筒還是一樣暗,看不到盡頭,當時只是覺得毛毛的,
沒想太多就開始走.....走著走著怎麼都走不到底,也沒有什麼轉彎,雖然平常爬就覺得很長,但...這也太長了吧......
我一直安慰自己是心理作用,但那時候我已經恐懼到極點,冒了一身冷汗,雨勢也越來越大,一手要拿手機,又要拿傘
根本不敢亂照其他地方,心裡一直默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也加快了腳步,又走了一下後,忽然有一個女
生的聲音叫住我:同學可以等一下嘛,我沒有帶傘,可以一起撐麻,是一位很可愛的女孩子,想說一起走也
比較不會恐怖,隨口聊了幾句後,心裡的不安也漸漸放下。
走著走著聊著聊著終於到了,結果通往學校操場的門已經關了,(我先說明一下,本校從淑女坡上去,是到學校操場,不是到大門口,那個門是有鐵網作的)
因為已經鎖上了,所以要用爬的過去,網子也沒很高,但那天下雨,且網子又很刺人,我就跟那位女孩說:我先爬過去吧,等在拉你上來
我把一些行李先丟了過去,之後馬上爬了過去,跳下去的時候,準備說我拉你上來吧,結果發現那女孩突然不見了......
我心裡頓時覺得很恐怖,很毛,全身冒冷汗.... 用飛快的速度衝回宿舍..很喘且很急促的告訴室友發生的事情,
我其中一位室友突然很震驚的說:你該不會.......是遇到那個學姐了吧.......
我室友說他之前聽學長說過,有一位為情在淑女坡那邊樹上上吊的學姐.............
我頓時嚇到說不出話來,越想越恐怖,也不知道那位女孩是救了我還是害了我。
隔天馬上去找師父收驚.......師父說的內容太恐怖了...我也懶得再打下去了
寫到這裡身體又毛了起來...

  我那時心裡發誓寧願翹掉禮拜一的課也不要深夜趕回來學校了............


「親生經歷改編」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圈羊人遊戲攻略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