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大學迎新夜宿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那是在大二的迎新露營發生的事

大學生都知道,大一一定會安排新生露營,算是大二學長姐與大一學弟妹間的情感交流,我們那次是在苗栗一家農場舉辦迎新露營,我們大二的學長姐共20人帶約100位學弟妹去露營,白天都很正常像是隔宿露營一樣,晚上就是重點戲了!在營火晚會結束後,我們會分組探險,就是由學長姐帶學弟妹去過關探險...

當然,不會選在大馬路與有路燈的地方辦,我們那次選在荒郊野外,只有泥巴路,也沒有路燈,全組只有我有手電筒,就開始冒險了!聰明的小隊長當然是要男生女生配對,學妹就抓緊我的手,一起冒險了!

事先當然會先規劃嚇人的物品或是請其他學長姐裝成阿飄,會故意在樹上掛上衣服或是由學長姐裝成嚇人的阿飄,或是讓學弟妹撿骨頭(當然那是雞骨頭啦!),那次我們沙盤推演一共有2個點是真人、3個點假人(必須設計到不會被抓包)、1個點要檢樹枝,我率領學弟妹要突破第6關時,忽然發現我左側草地裡有團白白的的物體(我確定那不是白布),還發出嗚嗚的聲音(心想:是誰跑錯點了!這邊不應該有人埋伏啊!),學妹們嚇個半死(前面第1個真人太假了!被識破),我想是其他同學臨時加碼要嚇我們的,我還故意對它丟石頭,很奇怪的,也沒聽到石頭丟到物體的聲音,心裡還在想是誰被K還不發火,還在嗚嗚叫時,學妹們已經快要抓狂了,為了不讓學弟妹看得太清楚,我就跟學弟妹講:「我們趕快過關!」就加速離開了!

結束之後再開小組會議,大家就把今天的活動作一番檢討,當然被噹的一定是那個裝鬼被拆穿的,我就詢問大家「拜託,是誰在第6關之前還故意裝阿飄嚇我,不過他裝得很成功!」,一問之下...只有2個人裝阿飄,逐一核對是誰假扮的,根本就沒有人裝,而且10組裡也只有我們這組碰到,大家都說應該是我眼花,我說我們這組都有看到是團像螢光般的白色物體,大家討論了一番,結論是我看錯(當然得這麼說,不然要說什麼),我也不敢跟他們說我用石頭砸它的事...

我隔天一早問了叫最大聲的學妹看到什麼,他說他看到我丟他石頭時,石頭好像是被衣服吃掉一樣沒有反彈,他才尖叫!

但是,究竟我碰到的是什麼,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人人品酒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