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床尾的男人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最近跟朋友聊到以前的靈異節目 就想到小時候我們家有個習慣

每個禮拜六會家族聚會一起看鬼話連篇跟玫瑰之夜

現在想想那個懵懂無知的年紀(幼稚園)

看到外景錄到有人頭從鏡頭前飛過去還zoom in replay

陰影超重 花子也金恐怖

台灣靈異事件跟台灣變色龍也是我小時候的精神糧食阿

雖然每次看完都是做惡夢收場 但小學每個禮拜二都要守在盛竹如大哥

的面前看到晚上十點多才去睡覺 也讓我深深地覺得人比飄可怕!

好的憶當年結束

看了這麼多版友的經驗就開始回想自己有沒有故事可以分享

但因為原po麻瓜一大顆 有飄點的經驗好像就幾個

來講一個前年發生的事 第一次分享飄點不大請見諒
原po台中人 台中市區有一個家 但是平常都是住在山上的家(有四個毛孩阿~

大約一個禮拜會回市區的家住個一天 這次的事就是發生在市區的家


這天晚上跟平常一樣 在房間看電視看到半夜 累了所以很快就睡著了

也開始作夢 夢裡我一樣在房間裡睡覺 很像靈魂出竅一樣可以看到熟睡的自己

但我也看到 我的右邊床尾那裡站了一個 人

因為很暗 他頭也低低的 只看得出來是個男的 有點駝著背站在那裏

打扮就像壯壯的流浪漢 但他也就站在那看著我而已沒在幹嘛就是了

接著夢裡的我就大叫媽~~~

老媽就從樓下奔上來 問說怎麼回事

我就說 我剛剛看到一個人站在我的床旁邊

老媽聽到後說 真的假的 我剛剛也夢到一個人站在你床旁邊欸!!!

驚醒後一方面慶幸還好是夢 一方面不知道為何就往剛剛站人的地方看過去

雖然沒看到人(還好沒有) 但旁邊就是一大片窗簾

映著月光 一點也不美因為我看到一個黑影從窗簾左邊快速地竄到右邊

窗簾也因為這樣擺動了一下 (很確定沒開窗因為是落地窗然後當時開空調)

這下我真的嚇壞了 人生中第一次經歷這種事要拎杯如何是好T_T

馬上跳起來開燈開電視 就這樣清醒著到看到天亮才又睡著



後來跟爸媽抱怨這件事 說我以後不要睡自己房間了

然後也很生氣那人來嚇我幹嘛

老爸淡定的說: 他不是要嚇妳啦 可能有事要找你幫忙而已啦

不然我下次去睡妳房間看看他要幹嘛好了

之後我也真的除了拿東西之外沒再進去過自己房間了哈哈

至於老爸有沒有去睡呢? 有哦 只是沒有遇到那個男人

他在隔天跟我們說: 沒遇到他欸 我睡超爽的~(我當然知道因為打呼超大聲= =)

......欸不過妳們昨天有沒有來用客房的廁所?

我房間旁邊有間客房 但主臥室就有廁所了特地上樓用幹嘛

老爸是說 他有聽到開水龍頭的聲音 以為是我們 看來不是哦 呵呵


但這件事就到這裡啦 後來有個常跑廟的阿姨跟我說

那個男人有可能只是來跟我預告說我會遇到一個重要的人或是前世的誰之類的

也不是要害我 所以我就沒放心上了

我們家對於這方面的事都是抱持著 這個世界存在著很多空間

空間之間難免交錯 所以身旁有一些別的空間的人事物走來走去是很正常的

只要沒做壞事 就不用怕 所以我們過得蠻快樂的XD


噢突然想到 之前大學去綠島玩的前一天

也是夢到一個男人站在我的床尾 隔天跟室友講被她靠杯很久

因為那人站的離她比較近XDDDD不知道跟這次是不是同一個人


山上的家也有發生不合理的事 還有影片為證

朋友看了也說毛 但老爸都把這些事怪給頑皮鬼

頑皮鬼在我家的時間應該也有十幾年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藍藍的懶惰貓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