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在走廊上看到阿飄走路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前幾年發生的事
那時候我在二樓打完電腦關燈之後
準備要下去一樓吃飯 我就往樓梯走下去
然後樓梯走到一半 要轉身走另一外一半的時候
就感覺背脊發毛 我的第六感覺得...
斜上方(二樓的走廊)有東西在那裏..
我就把眼睛斜過去喵一眼 結果竟然看到..
有一雙腳在走廊上往前走動 穿的是白色的衣裙
但是我只有看到他的腳而已 其他的什麼都沒看到
我看到之後整個傻眼..直接往下飛奔到餐桌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沒想到真的被我看到
之前看電視上的人都說飄飄都穿白色的衣服
覺得有點疑惑 但是親眼看到之後有點相信了
但是真的不知道那個飄是誰..
因為不只我有遇到過 我兄弟姊妹們也都有遇到
只是我爸媽也都不太信就是了= =

有點忘記是幾年前遇到的
但是現在是很少 幾乎都沒有再遇到過了
我跟我姊求證 她說也是 哈哈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寵物貓狗寶寶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