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表哥又要吃牛肉麵了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表哥過世有兩年了,去年也是在這時候,他總是托夢給我說要吃牛肉麵,那時的夢境,


在一家麵館吃著他愛吃的牛肉麵,他一直要我看著他吃麵,我才驚覺似乎是要告訴我,要
我轉告他的親姐,清明要去祭拜他時,要帶一碗牛肉麵。
隔天我把夢裡,告訴他的親姐,也是我表姐,表姊真的就帶了一碗滿漢大餐的牛肉泡麵去
看我表哥,我真不知該哭該笑。過了幾天,我又夢見了表哥,一樣坐在館子吃麵,但表情
非常不開心,我就跟他說我沒辦法,他才慢慢消失,然後我醒了。

這一年的昨天我又夢見表哥了,場景也是一樣,不過這一次,他喊這我的小名,告訴我要
我跟表姐說,要帶牛肉麵來,不是牛肉泡麵,表情非常慎重,然後我就醒了,立刻打給表
姐,一五一十說了,希望表姐今年不要再拿泡麵了。

我的表哥真對牛肉麵情有獨鍾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遊戲飛機攻略補給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