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高中宿舍奇怪的經歷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我高中時期一個奇怪的經歷,
我讀的高中在臺中市算是年代久遠的學校,
而學校的男生宿舍是近20幾年才蓋的,
說新不新,說舊不舊,


雖然如此但鬼故事倒是不少,
最可怕的莫過於鬼道士了,
但我這次要分享的不是這個故事,
好廢話太多了,進入正題…
這是我高一的時候發生的,
段考剛結束,
我跟我們班另外兩個同學為了隔天禮拜六的台大杜鵑花節在宿舍多留了一夜,
因為剛考完試,宿舍假日留宿的非常少,
讓宿舍顯得隔外安靜,
我那兩個同學是high咖型的,
經常跟我還有其他室友晚上打牌聊天到半夜兩三點,
我們一如往常的洗完澡後繼續打牌聊天,
但那天他們非常反常地還沒12點就跟我說他們想去睡覺了
我:幹~還沒12點就要睡,你們哪根筋不對啊?
同學甲:不知道耶!覺得今天早點睡比較好
同學乙:對啊!你也去睡吧,明天還要去臺北耶
這兩個人平常是不信鬼怪那一套的,
但他們一旦有奇怪的舉動那一定會有怪事發生,
那天晚上睡得很不安穩,感覺耳邊一直有蚊子在飛
還不時有窸窸窣窣想是說話的聲音,
害我一直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態= =…
就這樣一直到凌晨4點多,
突然有股尿意,於是爬下了床去上廁所
((我當時住的房間算是套房,房間裡有廁所
當我正要轉動廁所門把上廁所時我聽到了奇怪的聲音,
感覺很像十幾二十人在呻吟,
這聲音應該是走廊的窗戶外面傳來的,
但外面烏漆麻黑的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我當時一直說服自己是機器的聲音,
但事後仔細想想哪裡來的機器?還會發出這麼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
我上完廁所趕緊躲回床上,
一爬上床馬上又是一陣這詭異的聲音…
就這樣我閉著眼睛完全睡不著,
時不時就是那詭異的呻吟,
就這樣持續了大約十幾分鐘,
聲音沒了,好像沒事了…
我看了一下手錶快4點半了…
當我以為已經結束了的時候,
開始響起拖行鐵鍊的鈴鈴音,
這聲音一樣來自走廊的窗外,
聲音忽快忽慢,
我一樣又在安慰自己說那是某個白目把鬧鐘設這麼早,
就這樣我一直躲在棉被裡,享受著這些怪聲音的折磨,
不知過了多久…聲音聽了…我瞄了一眼窗外…天開始亮了
我看了一下時間,剛好5點整,有沒有這麼巧啊= =
之後我回家之後看新聞才知道當天臺中發生了阿拉夜店大火,
聽說這場大火發生之前有人看到幽靈船停在夜店的上空,這艘幽靈船一出現必會奪走人命
我打了哆嗦,心想有這麼巧
那當天晚上的那些聲音…不會吧…………0.0”
真給我這麼巧!!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健康呷120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