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五股新五路二段機車道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各位好!!小弟我很久沒發帖了

因為都沒什麼遇到~!!!!不過這次故事有點短!!不過在附近地點我遇過兩次,兩次我都會寫!因為故事都很短!!!

可是我遇過之後是沒什麼事拉!除了那幾天晚上做噩夢鬼吼鬼叫,結果被我舅舅壓住說!!你是誰!!!滾 之類的話!!

其他一切安好@@不知道算不算有事!!

兩次我都是在我女朋友@@~他到是沒事!!

不過還是希望po上來分享!!!大家就看看吧

這大概是上星期的事,一個是星期三

第二次是星期六

我女朋友住五股貿商那邊

我送她回去都會從大漢橋下橋直走思原路之後會接到中山路再右轉新五路

通常我走新五路的機車道是另一個紅綠燈等太久我才會走 不然老實說那邊很陰暗!!

機車道又在橋墩下(剛好從高速公路下穿過,算很短的隧道)!!不是很喜歡走!!!

剛好那兩天我就不想等待轉燈直走

第一次是還沒進那小隧道前!!的轉角

其實我遠遠就看到那邊怪怪的....像人不像人的影子

一個老阿伯 帶著 一個小孩 手裡拿著娃娃 手牽手浮在旁邊的草叢 我沒看錯喔!是浮著的!!

因為我不信邪多看了幾眼= =!!!好死不死多看幾眼發現那老阿伯臉一邊是爛的.....那小孩是開腸破肚..........重點來了

那阿伯還笑笑的揮手= =.........

我嚇都嚇傻了.....超過我就沒回頭看趕快加速離開........

所以以後大家經過這請小心= =

第二次是出隧道是個T字路口,通常這邊路燈不是很明亮

第二次 恩!!老實說 上一次遇到後我以為沒怎樣了!!這次應該沒那麼雖小遇到兩次!!

這一次我前面有兩台機車,三台車車距都不是很長 車跟車之間只有15公尺左右

我是第三台車出隧道後我是往左邊轉 第一台車往右邊轉 而第二台車跟我一樣走左邊

我是覺得很妙拉 一個阿伯騎車不開燈!!騎的又很緩慢 其實感覺是用飄的= =............

左轉過後經過一個地方有一個長長的藍色大門(好像是工地還是大型車停車場之類的)

我跟他車距很近,所以我清楚的看到他轉進去!!

問題來了 那種門是電動式的門我不相信要一台機車過去後關起來只要7秒

而且裡面燈都沒開 根本沒人...........

那他是怎麼進去的= =!!

所以拉!!我又再一次被嚇到 又再一次加速離開

又再一次晚上做噩夢鬼叫!! 又再一次一樣被壓著說你是誰 滾!!!

其實之後我有去廟裡拜一下 走一走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以上,就是我的故事!!謝謝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托瑞斯星座塔羅牌占卜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