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從國小到退伍間遇到的種種 國小篇


圖片來自:

本人文筆沒有說很好所以不恐怖那就SORRY拉~~
地點:興華國小
那天輪到值日生和幾位同學再自然教室打掃
當打掃完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要最後一個鎖門的
我只好認命了畢竟同學都走光了
正當我再擦最後一張桌子準備走時
我的後面有聲音
趴~~趴~~趴
我愣住了
那個聲音來自於這個教室中並非外面
聲音出發點就離我後方最近的桌子
心想誰在拍桌子....教室中只有我一人阿
我鼓起勇氣回頭
看到一隻透明色的手正在拍打桌面
我猛跑但我不忘要記得鎖門
我真乖=口=

地點: 家 附近公園
一來到公園就和表弟表妹完起棒球 (他們小孩很多 我忘記有幾個去了)
唯獨一個表妹獨自跑到溜滑梯去躲大太陽
當然我們年紀還小跟本沒錢買棒球棍
只是拿球互丟而已
正當我問起大家準備好了沒
我很清楚的聽到 身旁有個聲音
她說:我準備好了
疑..這聲音好近 怎麼感覺只隔著2個人的距離
我和表妹表弟至少隔著20個人的距離 (我對距離沒什麼概念 只能這樣形容 = = )
我吶喊
你們有人講過話嗎? 說什麼 我準備好了
有人說道:表哥我們沒有講過那句話
大家的臉色突然凝重了起來
沉默淹沒了整個當時
躲太陽的表妹突然衝了出來
緊張說著他在溜滑梯的事情
這當他閉上眼時 聽到身旁有人在竊竊私語
一對男女說著他聽不懂的話
他想張開眼睛時卻怎麼也沒有辦法張開
至於他怎麼逃離溜滑梯他也不知道
當時情況不妙我當然就拔腿就跑
表弟表妹看到我跑只好跟著努力的跑
我真是丟臉阿 我真的有點嚇到了
我不敢回頭
我好怕看到有人正在揮手跟我們道別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美味舌尖料理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