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兩個有陰陽眼的學生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發生在念莊X國小四年級時候的事情...
我媽是那間國小的老師 教六年級
每天下課我都會走到教室等她處理完學校的事情
就跟往常一樣 每天放學都會有調皮搗蛋的學生被留下來
我媽會教訓他們一番 再讓他們回家

但那天被留下來的一男一女 都是在班上成績很優秀的 品行也很好
男的是班長 女的是風紀股長
進教室時 我媽在問他們
我聽了一下內容 然後謎題都解開了
為什麼兩個成績優異的學生會被留下問話?

原來是...這一男一女都有陰陽眼
他們在學校看到奇怪的"東西"
然後有跟其他同學講 造成恐慌
整個班級都沒心上課 一直討論那些"東西"
然後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他們兩個傳的

至於那些"東西"是甚麼.....?
女的說: 在做掃地工作時 在第四棟五樓一間活動教室 看到一雙血淋淋的腳掌 沒有上半身
男的說: 去福利社時(以前在地下室) 看到人群中有一個全身是血的人 但其他人都沒看到
還有在家也會看到奇怪的東西
可是他們不會怕 已經習慣了 假裝沒看到就好

當然最後是希望他們以後看到都別說
因為其他同學會害怕
我也會怕><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兩性知識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