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從小到大被壓床經驗分享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分享自己被壓床的經驗
我本身沒有所謂的靈異體質
雖然愛看愛聽鬼故事,但是超怕鬼
甚至有時會因為看了一個很恐怖的鬼故事,而整夜失眠

不過在我國中到當兵退伍這段時期
其實還滿常被壓床的
當然大部份都可以用科學來解釋
但有些真的無法解釋,也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個要分享的故事是我國中時候所發生的事
其實我小時候很好睡,通常頂多在床上滾動個幾分鐘
就可以自動進入睡眠狀態
我國小六年級前是和阿公阿婆住,當時是住在很鄉下的地方
住的房子是很老式木板拼架的老房子
甚至洗澡都是用燒木材的方式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還滿懷念的,因為感覺現在住的房子反而沒有以前那裡溫暖的感覺

後來上國中後就住在我父母親家,他是當時為了教育小孩問題,特定收掉在桃園的工作
搬回花蓮住
我住的新家,其實也不新,總共100多坪,但實際只有中間20幾坪是房子
前後都是花園,其實沒改建前,我看到還滿喜歡的
因為前面有很大的花園空地,後面有很大的草地,又種了一棵榕樹(後來因為風水問題砍掉了)
很像外國那種社區住家的感覺,只差在房子真的老舊了點,甚至廁所都在外面

後來改建後,只剩後面大約30幾坪的空地,用來種我爸的中藥

講了那麼多,就直接說重點了
當時我住進那間房子後,其實性格變得很古怪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也是聽我父母親說的,至於如何古怪,他們也不說清楚
後來是皈依佛門才改善的

我只記得當時我很常被壓床
壓到後來變得習以為常,常常就放著被壓,自然而然的睡著了
被壓的方式大部份大家所說的經驗我都遇過
有時是從腳到頭慢慢被壓,有時是整個被壓,有時是從左到右來回壓
但最讓我感到害怕的是有一次,我十一點準時上床睡覺
當我一躺去我就睡著了,
但突然間我意識變得非常清楚
不過我分不清楚是夢境還是現實
只知道我四肢都無法動,我當下就知道又被壓了
但這次很奇特的是,我感覺很暈眩
最讓我恐懼的是,雖然我知道我還躺在床上
但是我卻感覺得到外面有另一個我,在用很怪異方式不停的旋轉
一直轉一直轉,越轉我越害怕,突然我好像醒了一樣,睜開了眼睛
原本以為只是個夢,但馬上發現不對,因為我的四肢還是無法動
更讓我害怕的是,我又感覺到外面有另一個人以剛剛同樣的方式,不停的旋轉
當時我心中的恐懼不知為何,己到了頂點,到了快發瘋的狀態
但下秒在醒來,己經是白天了
我起身發現,我流了好多汗,連床單都濕了一塊人形
但我始終不清楚那個是夢還是被壓床

至從這次經驗後,我隨著年齡增長,也越來越少被壓

另一次最有印象的經驗就是在當兵的時候
當時我是當志願役軍官
在台東某個獨立營區當軍官
那個獨立營區本身也很有多事
之前我也分享過

當兵時因為我身份是營部幕僚的關係
有一個個人房間,但也沒有多好
只有3坪多,而且因為是老舊營舍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破破爛爛的

我在這個營區時也多多少少都會有被壓的經驗
不過都和之前碰到的大同小異

但唯獨我所要講的這次,真的是我遇過最接近靈異的經驗

那天我記得是我剛吃過中餐,回到房間準備睡午覺
當時是夏天,天氣很熱,但偏偏我的房間就很陰涼

當我一躺在床上後,就感覺到身體被壓
一開始我很想就順其自然過去
但我發現有點怪怪的
就是我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床旁
我很想要掙扎起來,但就是動不了
好不容易我微微轉一下頭,努力睜開一點眼睛
依稀看到一個人跪坐在我旁邊

那個人給我的感覺非常的恐怖
在我看到的同時,我就聽到一個很尖瑞的尖笑聲
很明顯是從那個人發出來的,然後就感覺到他從我身上
用很快的速度伴隨著笑聲遠離了
一離開時,我馬上就可以活動
我敢緊看了一下我旁邊,我旁邊就是面對牆壁
我的身體就佔滿了床的位置,怎麼還可能看到有人跪坐
這是我遇過最接近靈異的事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老王八字風水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