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浴室鏡子中的你...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本人氣場算強的了,但半夜不免會遇見,陰總比陽大嘛....

本人在半夜洗澡時,洗身體時有時候會被自己的手嚇到....{突然伸出來
洗頭也是,但我不以為然,沒多久就習慣了。

但是前天,我在洗澡的時候,照常被手嚇到。我不去理會,沒多久耳邊出現細小的酥酥聲{O型嘴+吸氣
我在想,可能是我聽錯,不去管。洗完澡也沒發現任何不對勁。直到回房間時,我眼睛前面有個黑色的東西閃過去,很快,如同你閉眼那般的快,我在想是不是看到不好的東西了?但也有可能是個心理作用。所以不以為然。

昨天,如往常的洗澡,我站在最角落,鏡子在牆的正中間。然而我在另一面牆的靠角落{至少看的到鏡子
洗頭的時候,照常被我自己的手嚇到,但很快就反應過來了,直到我擦身體準備出去時,我才注意到。

咦!?不對阿,我離鏡子起碼有段手絕對達不到的距離,為什麼我的手會出現在鏡子中!?
於是回頭看著鏡子。哈!沒什麼不對!我疑心病太重。但頃刻間,鏡子裡的我手伸長到小腿那,身高也比我現在立正還高了五公分。

而且我臉上並未出現任何表情,鏡子中....我正在笑,嘴整個裂開至耳朵,並用唇語說出﹝被......發現......了阿﹞

接著我直接連滾帶爬跑出浴室,找我爺爺求救{他學佛法二十幾年,應該有用

於是我爺爺便跟我進了浴室,沒什麼異狀阿。你大概是磁場有點變換了,而且你犯太歲多少也該注意一下半夜時間。

說完後,爺爺待我去四樓的佛堂,口中念念有詞,不知道在念什麼,但從他唸過之後。那個裂嘴的我再也沒有出現了。


你們有過在浴室的鏡子自己變化模樣的經驗嗎?有相似手會伸長什麼的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得﹝怕怕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健康250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