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噓...祂們在聽呢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件事是我一位從小就認識的朋友那聽到的.原本想叫她自己打一篇文上來分享.但我不管怎麼說她都不願意.所以只好由我代勞了.在這裡.我先簡稱她"萍"好了

說到我這位朋友.她有可以感覺好兄弟在不在的能力

其實.萍說她比較小的時候並不清楚甚麼叫靈異現象..偶爾從身邊飄過去的白影跟在馬路上不見人影卻聽到痛苦哀嚎的事.對當時還是小孩的她而言.雖然感到奇怪但卻也不曾感到害怕.

直到國中2年級某天說了一段不該說的話之後..她才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說自己無知就能敷衍帶過的


我跟萍都是山上的野小孩.在當時讀國中坐交通車是一件很麻煩的事.要先崎車到較靠近省道的村莊後.再換坐公車通勤.平時光坐過去學校快一點也要40分鐘.還好當時學校為了住比較遠的學生有新建一座校舍.我跟萍就這樣住進宿舍展開新的人際關係了.

我認識的萍.國小時候還滿文靜的.<不對.應該說是自閉..>通常在一堆人中並不會特別去注意她.而萍也不會刻意表現自己的存在.

但某天宿舍的女生們玩起說鬼故事的比賽.萍那特有的經驗立刻引起大家的注意.也許就因為這樣.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後.從此她的性格就180度的大轉變.變的愛說話好交際.但也變得很愛說大話跟愛面子<她說到這裡還跟我道歉..因為他曾有一段時間不願跟別人承認說我們認識>

而那天.她就像平時一樣說些嚇嚇女生們的鬼故事.但.故事說久了難免會說到重複的.這時.有人說想要聽別的.不過.哪有人365天都遇到鬼的.<就算真的有那心臟也太強了吧>所以當時萍就這麼說了

"新的故事喔..可是我有段時間還真的都沒看到祂們耶..唉..有時沒看到還挺無聊的.如果有的話幹脆今天晚上叫祂們來看我好了.這樣我就可以跟妳們說了."

就在萍說完這段話時..她說她很清楚的感覺到一股帶有憤怒的視線往她那看去.並在她身後不遠處說了聲"你死定了".
在當下她其實有很慌張的說了聲"開玩笑的啦~"來帶過..但.事情並沒有像萍想像的那樣就沒事了.


到這裡我先來說明一下宿舍房間的格局吧.

房間應該算是正方形的4人房.要進出的門開在中間.進去後可以看到左右兩側下層各有兩張書桌衣櫃對稱擺放.而上層則是床鋪.房間中間是走道.而萍是睡進去房間後左邊後面的床鋪.

基本上.如果她從床上起來是可以看到其他睡在床上的室友及門口的.

好.故事正式開始..


那天是個天氣還算涼爽的夏天.因為房間風扇就掛在上方不遠處.雖然沒有冷氣但溫度也不至於會熱到睡不著.

而在這樣的夜晚..萍說她睡得很不舒服..因為只要她一有睡意.就立刻會有一股力量把她叫醒.沒多久...她開始發現到自己不能動了..

但對於從小就有鬼壓床經驗的萍來說..像這樣的事可以說是見怪不怪了.."不理祂就好了.因為我真的很累.."她當時是這麼跟我說的.

可是沒多久萍終於發現到這次真的不一樣..不但是身體動不了..頭還感到強烈的暈眩跟耳鳴..總而言之對方就是不打算就這樣放過她..最後.萍決定要反抗掙扎起床.但她才這想.事情就又立刻有所變化了



"起來...你給我起來.."有個男生這樣對萍說.

就在這個時候.萍發現到自己的上半身真的慢慢的"浮"了起來.可是這樣也太奇怪了吧.所以她索性掙扎往後一看.居然看到自己的身體還閉著眼睛躺在床上不動.

如果那個也是自己..那現在起來的又是誰...

<靈魂!..是我的靈魂!>萍一想到是對方想把她的靈魂給叫起來更是緊張的死命抵抗.

就這樣萍跟一個看不到的男子互相拉扯著."要是輸了說不定就回不來了".萍這麼一想就更用力的把自己往床上一躺...終於..她搶回了自己的身體.



剛剛經歷了這麼恐怖的事情.萍說一時之間他還真的分不清是真實還是夢.所以她打算起來試圖讓自己冷靜.當然.萍起身的時候.還先故意先翻身看自己的身體還有沒有像先前那樣還躺在床上.確定沒事之後她便將背靠向牆壁面向門口看去.這時.另一事讓他再度陷入驚恐之中.


我先前有說過.當時萍睡的位置是在房間後面左側.起床的話是可以看到其他睡在上面的3位室友跟門口.那時她一放鬆想看看其他人是否睡得安好時.這時才發現.睡在門口前方右側的A女居然坐在床上微笑著和她對望.


"那不是原本的她...我明白....你曉得的我有近視.當時我沒戴眼鏡卻看得很清楚.好像是她希望我能看到一樣"

據萍的描述.月光就好像聚光燈一樣只打亮A女的身影.使的她在當時一片漆黑的房間裡顯得特別顯眼.更特別的是..萍很清楚的看到有團黑色的影子就在A女的身後.


不用問萍也知道事情還沒結束.果然..這時A女原本只是微笑的望著她.突然之間.她用著十分尖銳的聲音指著萍大笑說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我來了.你看到了嗎!是你叫我來的.我真的來了!我來了!嘻嘻嘻哈哈哈哈哈~~~~!"

這個時候的A女早就不是平時的她了..原本柔和的月光.在她放聲尖叫的同時變成一片慘綠.猙獰的表情加上充滿攻擊的語氣.再再讓萍驚恐不已.而不知道為何的.其他的室友像是被下藥似的.沒有任何一人醒來.



"是你叫我來的!然後呢?然後呢!我要每天都來.讓你看到我!你說好不好!好不好!哈哈哈~~~~!"


"對不起..是我太幼稚才會說這樣的話.我再也不會亂編故事來嚇人.也不會說妳們的事情了..你放過我的好朋友好嗎.我真的不說了!對不起.."

萍知道是她說大話惹的禍..所以哭著跟那位男子道歉..


".........哼...小孩子.."
說完.房間突然又回到一片漆黑.而剛剛的A女哪有坐在床上和萍對望.人家好好的睡著呢..

看到一切又恢復了原狀.萍最後虛脫的倒回床上.再睜開眼睛時是被鬧鐘叫醒的時候了.


我聽到這裡這時才想起來..萍那時突然不再願意說任何有關靈異的事情.哪怕是她以前說過的.原來是因為有這段事情.


"那你又會什麼要說給我聽呢?"

"我想..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更何況說給妳聽也是要警惕你別亂說話.我想.祂應該不會生氣吧"
萍說完還伴著一聲苦笑.

"那...現在你還會有感覺到甚麼嗎?"我說..

萍聽了只是把食指伸向嘴唇比了比..

"噓....祂們在聽呢..."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人人韓劇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