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鬼話)屏東某間大學的有趣靈異故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朋友是大學生,之前他念平東某間偏僻較山區的一所大學,不過後來轉到我們學校了
這些事情是他跟我說的,他們學校是新學校,從前是個亂葬崗,

現在附近還有一大片的墳場(聽說很兇,很多人在那邊碰到那個)

我那朋友那時是住學校附近,他的死黨們住學校宿舍的,所以他也會常跑宿舍,才知道這件事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宿舍,學校第一屆學生發生的事情,那時學校裡總有個阿飄

很喜歡惡作劇,三不五時就跑去嚇人什麼的,還很喜歡半夜跑去宿舍敲房門,每一間都敲

開門都沒人,大家都給嚇個半死睡不著,很多人都跟教官反映,不過那時教官超鐵齒,完全不信

直到後來教官自己也去住了,遇到((聽說教官嚇到奪門而出不敢回宿舍住)

之後學校請來了法師來念經,念完以後就跟那個阿飄談,

只是那個阿飄不肯離開學校,因為他在那很久了,學校蓋好前就在那了,

後來做了協定,在學校旁邊蓋了一做小廟供奉他,之後他就沒再跑去嚇人了。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去找看看喔,可以私訊來問我 : )

我之前陪朋友去辦轉學,還真的有看到小廟XDD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教育嬰兒書大全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