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朋友家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在高中時期的時候 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平時就跟他比較要好 在下面通稱阿毛

某天 我去阿毛家玩 (公寓4樓)
因為有點距離 所以當天就在他家過夜了
早上接近中午的時候抵達 由於他家都沒有人
午餐我們兩就到附近買了簡單的東西 就回他家吃飯

午餐吃到一半的時候 客廳的電燈突然自動關掉
我不是他家的人 我以為只是單純跳電
但是我們又在看電視 我非常不以為意
此時 阿毛走到電燈開關 關掉後 又重新打開
當他離開開關沒幾步...電燈又自己關掉
只見阿毛說了一句 你很過分喔 ! 隨即又將電燈打開
之後電燈就一值為亮的情況 這裡我都覺得還好
他個人本來就很奇怪 自言自語很正常

下午的時候 在客廳打PS2 嘛...兩個人打的很起勁
突然外頭一聲雷響 阿毛說要去收衣服
我轉身看他走過去 跟他說 外頭在起風了阿
你家衣服一直在飄動 這時候,我真的後悔人嘴巴為什麼不能乖乖閉嘴
阿毛跟我笑了一下 叫我過去看陽台 ...
我感到非常不解 也沒問原因

到了傍晚 我感到人生最無奈的時候
我們輪流去洗澡 晚上準備繼續玩電動...
浴室非常的簡單(廢話 公寓)
我在洗的時候 注意到旁邊有一扇窗戶 雖然不是很透明 但是彷彿可以看到影子
恩...隔壁大樓的? 我是這麼想 也很快就喜好出去

出來之後 阿毛笑著問我 你剛剛有沒有看到窗戶有影子~
嘛...我想說他家隔壁 有影子很正常 就只回答:有
說真的 我到這裡還不知道原因

到了天色稍微昏暗之後 由於他家沒人 我也累了
我跟他說我睡一下 便在客廳打盹一會

醒來後 差不多晚上9點吧...
他跟我講說 我跟你講一些有趣的事情吧~

自從幾年前 有人從樓上摔下來之後 (似乎在他家隔壁)
他家就常常會有電燈自動關掉的現象

陽台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原因
後來才知道 原來陽台那邊幾乎是密閉的 不可能會有風...

至於浴室... 後來他跟我一起去打開那扇窗戶
打開後 是牆壁...而且是空的 沒地方可以採 會直接掉下一樓...

那天晚上 我心裡非常的毛 就強迫他陪我打通宵了

恩...非常好 我後來問了一些問題

我:大哥 你住多久了?
回答:從出生之後就在這裡...

我:那你不會怕那些東西找上你嗎...
回答是:如果看的到 他能夠碰到你 不就代表你碰的到他嗎...
到時候我在處理掉他就好了~(笑)

恩...說真的 後來我還是有去找他玩 不過不敢在去住了
至於地點在哪裡 我只能說台中 太平某處的公寓
說真的 地點我知道 詳細地址我不清楚

有的時候習慣真的滿可怕的
雖然不是凶宅或是什麼危險的地方

不過他家發生的事情不只這些 後來有聽他講過滿多的
畢竟我不是他本人 沒辦法正確的口述...

這個經驗雖然是很長的故事 但同時也是事實
希望各位看的懂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九姑娘會喝酒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