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恐怖的回憶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第一天)大約十來年前家人常去陽明山的馬槽洗溫泉,那天去的時間是晚上7點左右,吃完料理大家都在聊天!就聊到馬槽以前是養豬的地方,言語中講到不禮貌的地方,當下大家不以為然;回家

的路上車子就在仰德大道的派出所前熄火,完全找不到原因!!!後來請警察(家人的朋友)來幫忙察查看,10分鍾後奇妙的發動!!
回家後零晨2點堂妹就跑來敲門找我媽媽去看嬸嬸,過去看了一下嬸嬸竟然被附身了!!手腳全都拱在一起,然後發出豬叫聲!!大家不知道怎麼辦就一直播放金剛經(此時嬸嬸十分痛苦,一直用手打自己),後來覺得沒用只好打電話給認識的師父!!
師父到了以後用一些儀式請家裡的菩薩做主驅魔!!果真有效!!有個黑影從窗邊飄走(師父說那是一隻豬哥精)

(第二天)到了早上大家以為沒事了!!就看到嬸嬸兩眼呆滯,沒啥異狀!長輩就拿衣服去廟裡收驚,晚上豬哥精也沒出現(大家就放心做自己的事)!!

(第三天)晚上8點多嬸嬸在客廳突然大吼大叫,一直用手打自己的身體!!!家裡所有的壯丁都去阻止(有4個男人一人抓一隻)有點抓不太住,後來就直接把人扛去家前面的蘇府王爺廟,一到廟裡乩童馬上被神明附身!!!然後就把不相干的人請出去並把廟門關起來,王爺就問豬哥精想怎樣!!!豬哥精就直接嗆我有3百多年的道行想對付我也不是那麼容易的祂要把我嬸嬸帶走(在場的人都嚇一跳)!!王爺直接了當說不可能的事就拿出寶劍往嬸嬸上方猛揮(就聽到一聲淒厲的叫聲)!!!過了十來分,王爺就說要走還是要滅!!當下氣氛凝重!!王爺又說你已修煉那麼久了也不願意真的把你滅掉可當祂的部屬!!此時豬哥精也開出條件希望我嬸嬸作一年的法會,家人馬上答應!!!
事後嬸嬸清醒時問她知道事情嗎!!!完全沒印象,腦袋一片空白還停留在車子息火的時候!!!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94大明星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