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夜裡的聲音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那年是國小五年級還是六年級,已經忘了,不過這件事一直很深刻。
  國小時,家住在砲校邊,面對家時,右手邊是農田,左手邊是間工廠,後面則是砲校。家裡的格局是長型的,從靠路邊的大門進入後要再走約十幾步路才會到達屋簷,屋簷下可停汽、機車,之後才是客廳的門,往左邊的走道走先到達我的房間(與客廳只隔道牆),再走就是父母親的房間,再往後就是廚房與浴室,再來是倉庫和後門,算是蠻大的。
  狀況是在某個夜裡,約是十一、二點左右,父親還沒回家,母親在隔壁房裏,妹妹在樓上房裡,我看完書後躺在床上準備入睡(床靠走道這面牆),昏昏沉沉時我聽到一些聲音,是從客廳傳來的,因為房間與走道的這道牆的上方是鏤空的,所以聽的很清楚,是那種穿著拖鞋在地上走動,有點嚓著地面"唰!唰!唰!"的聲音,在客廳慢慢的走來走去,然後還有坐下沙發的聲響,客廳裏沒開燈,但這些聲音輕輕的傳來,拖鞋聲和坐沙發聲在夜裡聽的一清二楚。
  我只記得我躺在床上卻不敢動,有點害怕,因為我知道那不是母親或妹妹的腳步聲,因為之前都沒聽到開關門的聲響,我只知道有"人"在客廳裏走動。
  就這樣我靜靜的聽著走幾步路後就坐下來的聲音,撐了約半個多小時,突然我聽到客廳的開門聲,我知道是父親回來,趕緊跳下床衝出房門到客廳,因為在我爸開門聲響前還有聽到聲音,但是到客廳卻什麼都沒有,只有父親有點訝異的臉看著我。
  接下來,幾天的夜裡我都會聽到這樣的聲音,還是沒膽量出去看看。
  後來,我將這件事跟我爸媽說,我爸去請示了某個有道行的老師,說是我過世多年的爺爺回來看看我們,要我別害怕。
  但在這之後就沒再聽過那些夜裡的聲音。
  沒什麼驚悚畫面,只是小時後第一次經歷這樣的無法解釋的事件,還是會害怕!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6AD遊戲攻略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