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寶來二日遊之溫泉驚魂夜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各位好,看過我上一篇的文章的朋友們應該對我並不陌生了,





自從上次過後已經是3年了.... 你們想得沒錯,我又...撞那個了!!





這次已經不是我跟朋友們白目去玩的小遊戲,是它自己找來的!!





原本是很開心的一趟寶來溫泉旅行,好山好水好溫泉(無聊)。






我跟我的男朋友去的,本來是打算來個溫馨小旅行,





沒想到這次的旅行後來卻成為了我的內心陰影…






【正文開始】






下午到寶來之後我們就去了溫泉度假村放行李,





然後去到附近的森林遊樂區,玩得很開心,時間也漸漸地晚了,





在森林散步的時候,遇到了岔路,一邊是往公廁的路,一邊是繼續往上走的路,





我男友說要去上廁所,於是我看向了路的盡頭,公廁很遠,但是看得到,





而這個岔路旁邊不遠就有一張椅子,於是我就對他說我要在這坐著等他回來。





你知道的嘛,有些事情,真的很邪門的,你以為不會怎樣…就是會怎樣…!!!






我男友就說好,然後就往公廁走去了,而我就看著他進去,然後開始無聊的看看旁邊,





正當我無聊到看向前方哼著歌的時候,突然感覺背後好像有什麼氣息在,





又好像有什麼很小聲的聲音,於是我迅速轉頭過去...





沒東西!!





正當我覺得是我多想了,轉回頭的時候,





眼角突然瞄到了很遠的地方有個小小的碑,看起來很髒很舊,我不確定那是什麼碑,





只是想到森林裡供奉著碑應該不會有什麼好事情,又想到剛才的氣息...





不敢多想...但是...內心整個毛了起來,坐立不安,馬上往公廁飛奔。






我男友剛好上完廁所出來,我就馬上跟他說我要回旅館,拉著他上車走人。






回到旅館後,我男友說他很累想洗澡,而我還在想著剛才發生的事情,





他看我沒有反應就自己進了浴室,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突然感覺到地板在搖晃!





我很驚慌,連忙敲浴室的門,我男友打開門後卻說他什麼都沒有感覺到,




正當他覺得我怪怪的,轉身要掩上門繼續洗澡的前一刻,我跟他都清楚聽到了!!




窗戶發出非常大聲的




“叩叩叩!!”




毛了,為什麼?




因為,我們的旅館房間在2樓‥




果斷退房,當天連住都沒有住,直接回家,然後告訴我媽媽發生的事情,




我媽媽馬上帶我去最近的廟去收驚,裡面的大師一看到我就說,你被跟了,




那個原本也是這裡的信徒,知道你家在這間廟附近,對你沒有惡意,






他只是希望你帶他一起回到這裡來,因為平常人沒事不會來廟裡的,所以只好嚇嚇你。







當場雖然覺得有點冤,但就也是日行一善吧‥






【房間的美照,早上入住時拍的,知道是哪裡的人請不要公布,我不想因此影響生意】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漫畫動漫評論分析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