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班長的故事三連發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自從我發生了半夜看到有人經過床前的靈異事件後(也很多人說是我看錯)

我也開始跟班長求證

一開始班長都說怎麼可能,一定是你眼花之類的拉

直到我問了另一個班長

他才跟我提了我上一梯斗煥坪發生的事

---------------------

那時候班長在一樓坐夜安官

突然聽到二樓的寢室有人大聲尖叫

心想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所以衝上去二樓寢室

這時班長看到一個新兵坐在地上兩腿發軟

全寢的人也因為他被吵醒了

班長就問他發生什麼事

新兵就很害怕的說了..

他剛剛半夜想尿尿所以爬起來要上廁所

但是下床的時候隱約看到有個人坐在內務櫃上面

"誰沒事會坐在那麼高的地方阿?" 這名新兵心裡想著

於是他想看看是誰便走近那個"人"一看

那個人














沒有臉


.....


然後班長說那個新兵遇到的內務櫃位置其實就在我睡覺的床位左邊而已...

這時候我開始寧願相信那時候是我眼花了

------------------------------------------
另一件事發生在一年前

要從我們三樓寢的廁所說起

有些廁所水管管線的牆壁會打通 (就牆內的粗大直立水管,頭可以探進去,直通整棟樓層的大水管)

直接可以看見水管方便管線的維修保養

我們三樓廁所剛好就有這樣的洞

可是卻用木板整個釘死隔起來

一開始我們也不以為意

"隔起來爽啊,沒隔起來搞不好把我們塞進去掃灰塵咧"


班長說

一年前有個新兵半夜起來尿尿

但臨時菸癮犯了

所以決定躲角落來一根

正當他抽完正爽的時候

想說菸頭沒地方丟

就看到那個管線的洞

所以他就要把菸頭往洞裡扔

正當他走近那個洞把菸頭扔下去的時候


突然看到漆黑的洞裡有個披頭散髮的女人吊著眼睛抬頭看著他......


新兵整個嚇傻了隔天才在廁所被其他人發現

後來當天班長們就把這個新兵帶去收驚了

班長們當下也決定要把這個洞封起來

也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木板釘在上面........


-----------------------------


斗煥坪營區如果往靶場方向的話可以隱約看到一棟廢墟在牆外

那廢墟本來是一間彈藥庫房

然後旁邊緊鄰滿滿的墓仔鋪

後來因為彈藥庫移到新的地方那裏就廢棄了

有一天晚上一個安全士官值夜

突然電話響了

安官接起來 喂?

.................

電話那頭沒有聲音

安官於是掛掉

電話又響了

喂? 喂? 哈樓?

安官覺得奇怪怎麼一直沒聲音

所以又掛掉

沒多久電話又響了

安官這次有點火了

想說半夜是那個白癡在玩電話

喂!!喂!!


...................


X拎娘咧!!!!

安官怒罵一聲然後掛掉電話

這時候安官想到可以追線回去

就知道是誰打的了

結果號碼猛然一看




號碼來自於已經廢棄的彈藥庫.........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成語典故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