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驗) 理髮店鏡子裡的女生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今天去剪頭髮因為常去的那家理髮店人很多
所以就到對面一家理髮店
也是一家百元理髮
店員態度不是很好
不過我想剪完就走
所以也不管他


跟他說我要理平頭
他回了我一聲 "喔"
然後就準備東西要幫我剪髮了
這時我看到鏡子裡有一個女生走進來
不過店員沒有理祂
剪到一半我就問他
"你都不用管其他客人的嗎?"
他一邊幫我剪髮
一邊回答我
"就你一個客人,你是看到鬼喔"
他一臉蠻不在一的樣子
繼續低著頭幫我剪頭髮
這時我看到鏡子裡的女生走了過來
這時他跟我說剪好了
然後蠻不在意走到櫃台
我就這樣看著她穿過那個女生
然後那個女生就"粘"在他的背上跟她一起到了櫃檯
不過當我轉過頭看他的時候
卻沒看到那個女生
我不斷安慰自己說是我看錯了
付錢離開之後 (過馬路到對面)
因為好奇那家店叫什麼
於是又賺頭看了一下
正好看到那個女生在鏡子裡跟我揮手
而且耳邊還來非常清楚的聲音跟我說
"要常來喔"
當下飆了幾句髒話後
打定主意以後我絕對不要再去那家理髮店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成語頻道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