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 老人家跟我說的一個故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以前的人家不是個個都有錢
所以不是每個都有辦法很早安葬~

在我們家附近的一個老人說

以前有一個A小姐死了,

結果還離不到1小時就直接裝棺材(A小姐的老公叫人家送棺材來)

A先生家裡就是比較有錢,所以死沒多久就已經把她裝進去了~

結果隔天就安葬下去~ 結果等到要撿骨的時候...

A先生請人家來撿骨,打開棺材眼淚掉出來了...

原本先人死掉後我們不是都會把屍體正面擺?

A先生那時候看到的是急椎朝上@@

像這種事情你們有經歷過嗎?@...@

呵~ 我聽了也當場有點傻眼.不過這是以前的真實故事~

我不知道我這樣發文對不對,如果有違規請刪文沒有關係~


補充內容 (2013-3-7 04:03 PM):
我要說的是@@A小姐她斷氣沒有多久
醫生已經有開死亡證明確定他死了~
就因為是這樣所以她那老公很早就把她裝到棺材裡~
但後來撿骨的時候才看到那樣

補充內容 (2013-3-7 10:46 PM):
我再補充另一個@@
也是那個老人講的~
當初醫生已經確定他死亡了~
但是就是因為家裡沒有錢可以幫他辦後事~
所以把他的大體放在家裡(已經確定手腳都冰冷沒有心跳)就是因為那時候沒有錢幫他辦後事,
所以放了三天之後他自己又活過來@..@
現在科學應該也沒辦法解釋這種問題吧~
難道他自己靈魂出竅跑去玩一玩再回來XD?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阿佩普遊戲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