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聽說是阿飄必經之路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還是個大一新生時,跟著我爸去參加新生家長座談會(不過是我媽不放心我爸自己去,而且外面很熱,她寧可留在宿舍幫我整理行李= =")

系上的新生家長座談會在五樓,所以我跟我爸就一起搭電梯上去,當時只有我們兩個搭(比較早到)
到了五樓,一出電梯門口我就覺得肩膀被壓住,重到我以為我還在搭上升的電梯(搭電梯搭到意猶未盡那種)
當時沒多想就走去座談會的地方,然後開始聽系主任無聊的長篇大論

系主任最開始講的與系上有關的事情,居然是剛才我跟我爸搭的電梯
「我們學校有鬧鬼耶~正確來說是我們系上啦~ 就你們剛剛有一部份的人搭的那台貨梯啊」
(有一般電梯兩部跟另一部貨梯,我跟我爸搭的就是貨梯)
「那台貨梯前面那一小段走廊啊,好像常常有阿飄穿過耶,不知道那裡是不是有他們開的路@@」
聽到這裡我都愣住了
因為剛剛那台貨梯上升速度不快(會讓你覺得學校該換新電梯了的龜速)
所以就算我剛剛出電梯時的重力是慣性,也太大了

座談會結束我都還不敢跟我爸說,在貨梯旁的廁所等他時就有覺得重重的,還跟他從同一個貨梯下樓

隔了幾個月才跟我媽說,我媽又跟我外公說,於是我被帶到廟裡求平安符跟廟裡的神明小掛牌了@@

重點來了
忘記是大一還大二的實驗課,也是在那層樓上課
我跟我室友還跟另一個男性友人說上面敘述的事情,跟他說如果你不信就過來看
然後我就把裝有平安符跟掛牌的包包給我室友
走向貨梯口~

相信我朋友都嚇到了,因為我差點暈倒在走廊
突然沒有方向感而且頭暈了很大一下我就趕緊轉身走回去我室友那裡
以後不可以在人家面前亂說話不然他們會不爽= ="


之後實驗課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相安無事到現在~~~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巴頭聊動漫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