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旅館經歷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故事,我是陰年陰月出生的,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出生時間的關係,我特別容易遇到,

我講其中一個好了,我住台北,因為我二專在高雄讀書,

快畢業時,為了到學校領畢業證書,只好到高雄火車站,

附近的一個很明顯的旅社居住(十幾樓),外表看似還可以,

裡面卻很老舊,名字叫XX喬XX,有點忘了,

只記得有個(喬)字,外表好像是咖啡色,當我一進去時,

只是感覺有點老舊,心中並無任何想法,

想說反正只待兩天,就要走了,沒想太多,一直到了晚上,

好車寶典網
看了電視,很晚才入睡,一入睡沒多久,

就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到我之前工作的內容,

我之前是做便利商店,然後夢中出現一個三.四十幾歲的婦人

要跟我結帳,當時畫面的背景是空白的,非常詭異,結帳時,

畫面越來越清晰,那婦人越來越靠近,越來越近,

然後對我微笑著,越來越接近,我越來越覺得奇怪,瞬間,

我忽然清醒,但睡覺姿勢不變,只是頭腦清醒,

因為我是側睡,清醒後,我想說,怎麼會好端端的忽然醒過來,

沒想太多,保持著側睡繼續睡,但忽然,一個我看不見的東西(透明的),

從我背後緩緩的過來輕輕的抱著我,我想說是我自己的錯覺,

但並不是,後來越來越緊,覺得有點怪異,最後,

他竟然碰到我的手指頭(我的手指是放鬆的狀態),

慢慢的手指頭往身體裡縮進去,一種無形的東西,

正在抱著我,瞬間我才發現,這不是我的錯覺,

我當時嚇的不知所措,趕緊起身,

還好我那時有佩帶刻有菩薩的白水晶(開過光的),

只是我睡覺時都會拿下來,當時我放在床頭櫃上,

我馬上把他掛在胸前(因為我遇過不只一次)

所以只要有東西可以克制那東西,我就可以安心了,

然後我就繼續睡,不敢側睡或翻身,深怕水晶跑到脖子後面,

遮住了他,所以那晚,我都保持正面睡覺,挺難受的,

都不能翻身,我有感覺,那東西一度想靠近我,

但我有菩薩護身,他無法靠近,感覺他就在我正上方距離15公分近,

一直想靠過來,因為我感覺的到,實在很恐怖,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恐怖的夜晚,隔天,

我馬上找了一個同學陪我睡,當天晚上,就沒發生此情況了,

可能是人氣旺吧,一直到了早上,我要離開那房間時,

我檢查了一下四周,忽然發現,某一角的天花板上竟然好像有血跡似的,

更詭異的是,那血跡彷彿是從下往上噴上去的,

因為是一點一點然後一大片血跡,是紅色的,

我同學也看到了,範圍大慨有30公分左右,靠近窗戶旁,

當時我和同學感覺,非常的詭異和恐怖,

趕快匆匆的離開了那房間,離開時,那邊的工作人員,

媽媽桑笑笑著說,要不要叫小姐阿(當時是早上耶,叫小姐),

我心想,都要離開了才說,真是有點詭異,

大飯店也有這種服務,怪怪的,然後我就沒回答他,

轉身對那媽媽桑微笑擺擺手(意思是不用了),之後就離去了,

以後再也不會去那飯店了。 

飯店好像是"X嘉"哪個"嘉"我忘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字,

還是什麼的,改天有去高雄,在去看一下。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