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親身經歷)畢業旅行-詭異電話線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事發生在我國小六年級的畢業旅行第一天晚上,我國小出發前因為大家很快分組完。
結果剩我和一位本來沒要去的同學,原本要和別班併房睡了,
可是我們班導幫我們抽到了兩人房。
因為只有兩個人High不起來,所以我們都早早睡覺,
結果晚上一直有人打電話來,我們兩張床中間
就有一個小矮桌隔著,上面放著檯燈、電話以及所有燈和冷氣的開關。
當時都是我接電話,但找的人都是同房那位同學,
所以我就將電話移到他那邊。
本比較近我這邊,在半睡半醒中一度聽到電話聲,有點覺得煩呢。
但是好像就一次同學有接(就我給他的那一次),
其他都沒聽到接起電話的聲音,看來同學睡著了。
我不久也進入夢鄉,早上五點我的鬧鐘響了,
睡眼惺忪的張開眼,看到電話線竟然纏著我的手,
從手環纏到肩膀,像正要纏住脖子的樣子,
纏住手的地方有些緊,但目的好像是要脖子...
我一開始以為是同學惡作劇,但看他還沒醒,
個性也不是那種會惡作劇的人,真是奇怪!
最後我也沒管了,就將線慢慢的解開,
後來正要拿起我放在矮桌上的眼鏡,
卻發現在垃圾桶裡..


呃...垃圾桶在我床另一邊鞋前面的書桌旁呀...
有夠詭異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okday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