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當兵怪現象!


圖片來自:

相信每一位男性都有當過兵了,但是小弟我手氣較好,抽到金馬獎
下部隊於金門 山外這地方,也相信各位對於軍中的鬼故事也時有聽聞
但是我不知道金門的鬼故事何其多啊....也恍然大悟這有以前的823砲戰
的戰地,還有滿地的地雷,嚇死我了。
以上只是淺談金門,現在我要說我親身經歷的故事了,那一天站半夜的哨時,
由於我正前方是大門,後面都是軍車停車場,算是一片大空地,那天好死不死排到
最賭爛的兩點~四點,那天風有點大,風吹動我旁邊的樹葉沙沙作響,一開始站的時候
由於剛睡醒,所以昏昏沉沉的,但是開始風吹草動,加上一些聲音讓我開始清醒了起來
警覺心也提高了許多,這時候很賭爛安官為什麼可以坐在裡面站哨,我就要在外面提心吊膽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心想好險今天沒有長官來查哨,看一看手錶已經三點多快四點準備下哨了
由於寢室在我們左後方,我回頭看了下一哨要來接哨沒?就在回頭那一刻,我餘光看到停車場的
一輛貨車他的大燈竟然亮了起來~~~亮了幾秒後又熄,過一陣子又亮一次,媽哩 半夜三點多
誰要出車啊?但是不對啊,怎麼都沒有動?才知道原來沒有人在上面...今天並沒有人要去別哨點查哨~
好險下一哨已經來了,那位是我學弟,我把裝備遞給他之後默默地說了一句,小心有鬼~
我知道我很賤,但是我也是好意提醒他,不然他會跟我一樣沒有警覺心也是被嚇到。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沒有人的停車場,車子的大燈會突然亮起?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uplife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