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靈異鬼故事)都市傳說:鬼魅APP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家裡有一台電腦已經不稀奇了,隨著科技的飛達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當道,每個人都拿著手機低著頭在滑來滑去,你自己是否是低頭族呢?

  切記!手機APP請勿使用上癮,否則.....................................

  ※            ※            ※

  凱正是一個正在念高中二年級的年輕人,而在這個年紀的年輕人通常除了懵懂無知之外,個性上會有些中二,這個時後年輕人部外乎就是會跟跟跟潮流,男生染染頭髮弄個飛機頭,每天拿個大鏡子放在桌上把頭髮抓來抓去,女生則會聊起昨天韓劇有多好看,哪個歐爸韓星來台灣很興奮的接機等等。

  凱正這個男生也不例外,染的一頭金色的頭髮也抓個飛機頭去學校,念的是很有錢的貴族學校,平常那一些搞屁倒遭的朋友也會聊聊流行趨勢,像是哪個大品牌出了一款限量鞋,衣服如何穿搭才會好看,如果更高級一點的話題就會聊到最近流行什麼智慧型手機的規格,以及手機的CP值到底高不高。

  不過這些在凱正的耳裡也是聽聽就算了,因為自己家裡也是有點資產,他才不管手機的規格如何,只要有錢就是大爺,錢一丟出來管你是什麼樣的手機都能買到,兩三萬高規格機王凱正自己就換過好幾隻了,此時凱正覺得無聊然後他拿出自己的智慧型手機開始滑來滑去。

  在這個時候自己的朋友聊著天,突然自己期中有一個叫做員宏的好朋友看到了凱正手上的手機驚呼了一聲說:「那不是水果牌最新發表的第五代手機嗎,台灣現在都還沒開賣,你怎麼現在手上就有一隻?」,凱正的朋友開始看了他手上的手機一下,立刻驚呼了一聲都搶著要滑滑看。

  正在玩著Temple Run這個APP遊戲的凱正被員宏這麼一說,立刻分了心,遊戲中正在跑步的男人也立刻掉到了水裡,凱正看著其它人正在鬧著他立刻白眼的說:「我父母之前去美國用了點關係順便幫我買的,反正我討厭韓國三爽牌,本土H什麼C的我也沒興趣,要馬就買最好水果牌64G。」

  其他人則是羨慕的表情之外,大家一聽到凱正說完之後都搶著要去滑滑看,不過這個時候上課鐘聲響起,老師很準時的拿著課本中聲在響之餘就走進來了,大家原本鬧哄哄的一看到老師馬上鳥獸散,同學們馬上坐好自己的位置。

  這節課是英文課相當的無聊,凱正漫不經心的拿起自己的手機,因為自己續約有配無線網路吃到飽專案,他只要在有訊號的地方都能開啟3G無線上網,他慵懶的低下頭玩著自己的手機然後也不管老師是否會抓到他而沒收手機,因為在凱正心裡他記過什麼的他都不在乎,就算手機被沒收那就花錢再買一隻就好了。

  凱正開始上Facebook看看好友們最近貼了什麼動態消息,哪幾個很ㄍㄟ掰又ㄏ一ㄠˊ(台語:騷)的女生貼一些什麼:「我不看你的外表,我只看到你的內在,愛你永不分離。」這種垃圾動態,通常貼這種廢文的女生說什麼不看外表而男朋友都嗎高富帥。

  雖然很想回留言:「操你媽的在ㄍㄟ掰尛」的字眼,不過凱正也只是不屑的淬了一聲,繼續滑來滑去。

  後來凱正突然想到了什麼事情,他開啟了一個近年很流行的通訊軟體Line開始找自己的好友群;LINE是一種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服務,用戶間可以跨國界、跨電訊網路營運商的通過無線網路,與其他用戶進行免費語音通話或傳送簡訊。此應用程式自,被譽為在台灣市場上最受矚目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之一。

  他滑著滑著然後找到了一大頭貼很漂亮的女生ID叫:思念你的思念,將手機轉成靜音,不讓使用Line的時候會有 盯咚! 一聲,之後點進去聊天開始發起訊息。

  ID:屌屌的凱正:「謂!晚上有沒有事情今晚我家沒有人,過來一趟。」

  ID:思念你的思念:「幹嗎?今天沒什麼事情,你要做什麼?」

  ID:屌屌的凱正:「沒阿,今晚父母都不在家裡,過十點之後想找你來家裡打砲。」

  ID:思念你的思念:「幹嗎那麼晚,要嗎就早一點!」

  思念你的思念在對話框裡發出了一個很可愛的褐色小熊發火的趣味圖片。

  ID:屌屌的凱正:「等等我們班的晚上找我一起打LOL,所以你十點再過來」

  屌屌的凱正傳了一張可愛小白人比讚的圖片。

  ID:思念你的思念:「如果我晚上沒有事情的話我又會去,如果有事就不去了,正在上課不聊了。」

  凱正關掉了Line然後低頭趴下來睡叫度過了這無聊的一堂課。

  所有的高中生都一樣會認為上課時間真的很無聊又很漫長,但是總是有下課放學的一天,凱正這個時候跟一群朋友走到了校門口,然後員宏說:「今晚六點準時上線開戰!」,凱正與其他朋友一收到訊息馬上鳥獸散回家。

  放了學的凱正坐在回家的公車上將手機從震動轉成聲音模式,此時他手機突然盯咚!了一聲,他馬上拿起手機滑了一下,看著自己Line有一個新好友ID:EJO3的人,大頭貼是一個看似清純卻看不清楚全貌的正妹。

  ID:EJO3:「安安阿凱正,你好喔。」

  凱正此時摸著頭想了想這一個ID從來沒看過阿,這個大頭貼看似正妹的人到底是誰,該不會是自己在新輸入電話的時後應用程式自己本身加了好友,凱正此時滑起電話簿然後努力猜想這個人到底是誰,不過Line無法從名稱得知是誰的電話號碼。

  ID:屌屌的凱正:「雖然我這樣說很失禮,不過我很冒昧的問一下你到底是誰,我真的認不出來。」

  原本不想裡這個人的凱正,還是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問了一下,接著叮咚!一聲訊息又傳了過來。

  ID:EJO3:「呵呵,你不認識我我可認識你喔,你猜我現在在哪裡阿?」

  對方傳了一個照片,而照片卻是自己校門口黃昏的樣子,凱正一看到之後覺得對方在搞什麼,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之外還傳這個照片給我。

  盯咚!

  ID:EJO3:「等等我,我馬上就去找你。」

  「媽的這個人是神經病是不是阿,懶的理她明天再來學校算帳,一定是哪一個想弄我的王八蛋!」,凱正嘴邊邊罵然後下了公車開始走了五分鐘的路程回家。

  凱正的家是位在一個高級住宅區的公寓,而家裡的樓層是在13樓,凱正已經在路上買好晚餐了,然後人打開了在客廳的電腦準備邊吃晚餐,邊等待等等要開戰的時間,不過就在這個時後突然。

  盯咚!

  嘴裡的飯還沒爬起了幾口,手機的聲響又響了起來,凱正此時皺著眉拿起手機滑開然後看了一下訊息。

  ID:EJO3:「凱正我人現在正在找你的車途上。」

  接著傳來了一張照片是平常自己所搭的公車的窗外照。

  「這個傢伙是有病是不是啦,這樣子亂我很好玩是不是啦!」,凱正一氣之下就先把對方給黑名單然後刪好友之後把手機關成靜音,看著電腦上開打的畫面凱正根本沒繼續想下去,開始跟自己班上的同學激烈的廝殺。

  「操你媽的會不會走位阿..............你剛剛的招到底是在放沙小阿...............他媽的都不插眼就是要我插就對了啦...............又放我一個人去推塔你現在是想怎樣!」,凱正對著通訊邁克風罵了起來。

  玩了快半個小時之後終於結束一場戰鬥,看著自己上升的積分,凱正很滿意的笑了一笑,後來大家決定要稍微休息一下然後凱正就把通訊軟體給關掉了,這個時後手機又傳來很熟悉的聲響。

  盯咚!

  凱正遲疑的拿起手機,剛剛自己不是已經關成靜音了嗎,怎麼還會有聲音,然後他看了一下訊息。

  ID:EJO3:「你家大門口好漂亮喔,嘻嘻。」

  訊息傳完之後又傳了一張照片,地點是離警衛室走上去十幾公尺後的大門。

  凱正這個時會覺得愈來愈詭異,剛剛明明就把這個人的名稱黑名單+刪除了阿,他怎麼還能傳訊息過來,而且警衛室通常遇到不認識的人都會攔下來阿,不可能輕易的放行的怎麼可能會這樣。

  他緊張的有點不知所措然後冒起冷汗,這時父母都不在自己的身邊而且家裡只有一個人,他必須得想想辦法,凱正馬上拿自己的手機打電話給警察局,原本嘟嘟嘟幾聲之後被切斷了,凱正拿下手機一看卻沒有任何訊號,之後拿起家裡的電話也是一樣的狀況。

  凱正此時衝出了自己家裡樓層的門口,然後準備要逃出去時,這個時後手中的手機盯咚!一聲,傳來了訊息與圖片。

  ID:EJO3:「你家的電梯上的樓層好高喔,是十三樓對吧?」

  圖片是自己這一棟建築一模一樣的電梯相片。

  明明就手機沒有訊號了怎麼可能再傳訊息過來,他心理開始緊張害怕橫跨好幾步衝到了安全門試圖要打開,不過怎麼開就是徒勞無功白費一場,他緊張的轉頭看著自己後面的電梯小螢幕,樓層6 7 8慢慢的跳上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馬上逃回家裡鎖上了門。

  電梯不能做、安全門被鎖死、自己家裡樓層太高不能跳窗,凱正此時整個人緊張的發抖,開始想著要怎麼辦。

  此時的他靈機一動看著剩下來唯一的救星,就是放在自己客廳的電腦,他馬上衝上前去點起了即時通訊軟體然後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框打字:M42L4EJO3UL4YP3AI7104,然後凱正沒有切換中英打出了這長長串英文字。

  就在凱正要刪掉重打正確語詞:遇到鬼要怎麼辦,這時他這時整個人頓掉鍵盤無法再繼續打下手,因為他把 遇到鬼要怎麼辦 跟 M42L4EJO3UL4YP3AI7104比對了一下,EJO3這個字不正是一個"鬼"字嗎?

  凱正嚇的整個人失心瘋,他遇到的完全不是人類而真的是鬼時,唯一救命的突然螢幕一黑盒無任何反應,這個時後他的心已經涼了一半了。

  接著他聽到了自己門口前的電梯門已經誇擦的緩緩打開,他吞嚥了自己的口水一下小心一步步的慢慢往前走,然後往門口的貓眼一看。

  門口空空如也只看到打開發亮的電梯門,什麼東西都沒有看見,凱正要放下心之於........

  刷!!!!一聲

  原本從貓眼看過去空空如也,一下子有一個血紅色的眼睛瞪著自己!

  凱正嚇的整個人連忙往後退退到了電腦桌邊,恐懼開始侵襲他的身子,一個好好的大男生開始緊張到漏尿,自己已經無路可逃之外門口外還有一個嚇死人不償命的鬼在。

  盯咚!

  手機在這個時候響起,凱正被這突如奇來的一聲從地上下的彈跳一下,然後滿臉驚恐的瞪著手機,手就這麼抖阿抖的拿起手機滑開,裡面有訊息跟一張照片。

  ID:EJO3:「凱正阿凱正,幹嗎不開門呢?嘻嘻嘻嘻嘻嘻。」

  這片裡是剛剛凱正家裡門口的門,不過此時卻充滿了鮮血看的是令人怵目驚心,接著凱正看到了家裡門縫有些微的血液進來,他摀住自己的眼睛不敢看那鮮血,心裡老早就把阿彌陀佛念了幾百遍,不過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手機接著訊息之後開始嘟嘟嘟嘟嘟的響,是Line裡面通話的功能,凱正此時已經嚇的不知所措,但是他還是拿起了電話接了起來開始立刻哭聲大罵:「操你媽的老子跟你有仇是不是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

  凱正罵了一連串之後電話裡面安靜無聲,但沒過幾秒...............

  「啊!!!!!!!!!!!!!!!!!!!!!!!!」

  一個女子的尖叫聲透過高音頻從傳手機傳了出來,凱正受不了這樣的高音立刻摀住耳朵,試圖要減緩自己耳朵的疼痛度,不過這麼做還是全然無效,可怕的女子尖叫聲從手機用磨音穿腦的攻勢透了過來。

  最後凱正一情急之下立刻拿起手機,用力的往牆壁死命一摔,手機整個人被摔爛之後聲音才逐漸消失。

  此時凱正人已經精神崩潰無法附加,他立刻把起腿往房間裡面跑接著用力關起房門防鎖上,一個身子捲取在床上拿住棉被全身蓋的緊緊的龜瑟的發抖大哭之外,還邊哭邊輕輕念著:「爸爸,媽媽,你們怎麼還不趕快回來。」

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盯咚!

  凱正窩在棉被裡面雖然手機被自己給摔爛了,但是他一直聽到這可怕的訊息通知聲,他愈哭愈慘之外,之後他漸漸的感到疲憊然後帶著恐懼睡著了........................

  (過了好幾個小時之後)

  陽光透過自己的窗戶打了進來,雖然凱正窩著自己的面被睡著了,不過他還是能感受到陽光的溫度,他睡眼惺忪的從被窩裡面爬了出來,然後感覺到一陣寒冷,因為自己是整身的冷汗不說,被窩裡面早已濕潤了一片。

  凱正一起床揉揉眼睛開著暖暖的太陽想著昨天的那一夜,真的是心有餘悸嚇死人了,該不會是夢吧,那可怕的人到底跑去哪裡去了,不過自己的身子好好的也沒出什麼事情,這讓凱正鬆了一口氣。

  凱正摸摸自己身上的汗然後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後尿了褲子,他跑去了沐浴間充裕了一下,換了一套制服之後準備要上學出門,一出房間門口之後凱正走到了客廳,看到自己電腦螢幕還是正常的,根本沒有壞掉,他走了過去隨手將電腦關好,準備要出門之於一直摸摸身上的手機到底在哪裡。

  凱正走到家裡門口之於,這時想到手機是否被自己給摔壞了,不過這件事好像不是那麼重要就是了,就在要走出家裡之於,突然傳來了耳熟的 盯咚!

  自己口袋不知到何時股股的傳出了一聲聲響,凱正順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口袋一拿出來看,原來是自己的手機,接著他滑開了螢幕看了一下,原來是Line有人傳照片跟訊息給他,不過當凱正一看到之後整個人傻掉一動也不敢動。

  D:EJO3:「凱正我人正在你身後喔。」

  照片裡面是自己站在門口正在拿著手機驚恐的背影。

  都市傳說 短篇 完結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sky610042
小六說酒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